无障碍说明

切尔西争四+欧联冲冠重创 18岁飞翼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切尔西2-2被伯恩利逼平,争四路上失掉重要积分,然而更令萨里感到雪上加霜的是,队中两员大将奥多伊与坎特先后因伤离场。赛后,奥多伊在社交网站上确认自己是跟腱撕裂,赛季报销。【

奥多伊在比赛中伤退

切尔西vs伯恩利比赛上半场,奥多伊在一次停球时受伤,他表情痛苦,在多次尝试拉伸之后无法继续坚持比赛,萨里被迫用佩德罗将其换下,奥多伊在队医的搀扶下走出球场。赛后,奥多伊在社交网站上确认自己遭遇跟腱撕裂。而根据专家分析,一般遭受跟腱撕裂这样的伤病,伤愈时间平均需要219天左右,所以奥多伊不仅本赛季已经报销,连下赛季的开局阶段恐怕也无缘出战。

奥多伊只有18岁,是根正苗红的切尔西青训出身。本赛季他正式升入一线队,但出场机会寥寥,拜仁曾多次高价求购,但切尔西一直没有放人。现在他逐渐获得了更多的出场时间,被切尔西球迷视为未来支柱。截至目前,奥多伊代表切尔西各项赛事出战24场,5球5助攻。

奥多伊在自己的推特上说:“很遗憾以跟腱撕裂的方式结束本赛季。我真的很难过,但我会努力恢复,希望下赛季强势归来。”

奥多伊在推特上发声

除了奥多伊之外,坎特也在比赛中出现伤病,在下半场开始后被科瓦契奇替换下场。不过,他的情况比奥多伊好很多,仅是有些肋骨挫伤,基本不会影响出战后续的比赛。目前,切尔西在欧联杯闯入四强,英超争四进入白热化,两人的受伤令蓝军备受打击。

(恩希玛)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