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傅明马宁执法判罚1红1点 哈维传射萨德升至头名

腾讯体育讯 4月23日、24日,亚冠小组赛第4轮的比赛陆续打响,东亚区,中超BIG4拿到2胜2平的不败战绩,国安双杀武里南联、鲁能双杀柔佛升至小组第1,恒大和上港均被澳洲球队阻击。

西亚区的B组,巴西球员莱昂纳多上演大四喜好戏,阿尔瓦赫达4-3逆转阿尔赖扬,塔什干火车头和伊蒂哈德的比赛,中国裁判傅明直红罚下主队球员。D组,阿尔阿赫利2-1击败波斯波利斯的比赛,马宁判罚点球,主队首开纪录;哈维传射,阿尔萨德2-1击败棉农升至小组头名,国安旧将克里梅茨为棉农一度扳平比分。

A组:萨乌拉(伊拉克)1-2阿尔纳斯尔(沙特);佐伯阿汉(伊朗)2-0阿尔瓦斯尔(阿联酋)

萨乌拉前3轮1胜1平1负积4分位列小组第2,阿尔纳斯尔则是1胜2负,唯一的一场胜利恰恰是上轮4-1大胜萨乌拉。尽管坐镇中立场地,但萨乌拉第31分钟由默哈纳德助攻阿巴斯打开局面,1-0。第56分钟,阿尔谢赫里为阿尔纳斯尔扳平比分,1-1。补时的第8分钟,阿尔谢赫里助攻纳瓦夫绝杀得手,阿尔纳斯尔最终2-1逆转双杀萨乌拉。

佐伯阿汉vs阿尔瓦斯尔

佐伯阿汉前3轮2胜1平位列头名,阿尔瓦斯尔只有3分入账,上轮较量,佐伯阿汉在客场3-1完胜。开场仅2分钟,莫塔哈里助攻切拉哈里闪击得手,佐伯阿汉1-0领先。第15分钟,哈米德-马莱基助攻莫塔哈里得手,佐伯阿汉2-0。随后的比赛,双方再无建树,最终佐伯阿汉2-0双杀对手。

4轮战罢,佐伯阿汉3胜1平积10分,阿尔纳斯尔2胜2负积6分,萨乌拉4分排名第3,阿尔瓦斯尔3分垫底,但本组没有球队提前晋级,垫底的阿尔瓦斯尔也未出局。

B组:塔什干火车头(乌兹别克)1-1伊蒂哈德(沙特);阿尔瓦赫达(阿联酋)4-3阿尔赖扬(卡塔尔)

塔什干火车头前3轮1胜2负积3分排名小组第3,伊蒂哈德则是2胜1负暂列头名,第3轮的对决,伊蒂哈德主场曾3-2击败过火车头。这场比赛,由中国裁判傅明主哨,霍伟明和王德馨担任助理裁判。

国际级裁判傅明(资料图)

开场仅12分钟,阿尔穆瓦拉德助攻罗马里尼奥得手,伊蒂哈德在客场首开纪录,1-0。第36分钟,伊斯坎德罗夫助攻阿卜杜霍利乔夫扳平比分,1-1。随后的比赛,双方均无建树,最终1-1握手言和。不过傅明在比赛的第75分钟,直接红牌罚下了阻挡对手单刀的火车头球员图赫塔胡贾耶夫。

傅明执法亚冠直接出示红牌

阿尔瓦赫达前3轮2胜1负,而阿尔赖扬则是1胜2负,第3轮的较量,阿尔赖扬主场1-2告负。开场仅2分钟,罗德里格-田畑送出助攻,塞巴斯蒂安-索里亚帮助阿尔赖扬在客场闪击得手,1-0。第6分钟,里瓦斯帮助阿尔赖扬将比分扩大为2-0。第8分钟,艾夏比助攻莱昂纳多得手,阿尔瓦赫达扳回1球,1-2。

第21分钟,高明振助攻里瓦斯梅开二度,阿尔赖扬重新取得2球领先,3-1。第56分钟,塔里亚布埃送出助攻,莱昂纳多同样梅开二度,阿尔瓦赫达将比分追至2-3。第82分钟,哈马迪送出助攻,莱昂纳多上演帽子戏法将比分追平,3-3。第89分钟,莱昂纳多打入第4球,阿尔瓦赫达4-3完成逆转,双杀了阿尔赖扬。

4轮战罢,阿尔瓦赫达积9分领跑,伊蒂哈德积7分位列第2,塔什干火车头积4分排名第3,阿尔赖扬3分垫底。

C组:阿尔希拉尔(沙特)1-0德黑兰独立(伊朗);阿尔艾因(阿联酋)0-2阿尔杜海勒(卡塔尔)

沙特豪门阿尔希拉尔前3轮拿到6分领跑,德黑兰独立则是手握4分,两队第3轮的较量,德黑兰独立2-1取胜,本轮对决仍然在中立场地进行。本场比赛的唯一进球,发生在第51分钟,阿尔阿贝德助攻前尤文球员乔文科进球,阿尔希拉尔1-0,尽管1分钟后,阿尔阿贝德就吃到第2黄被罚下,但10打11的阿尔希拉尔仍然将1-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阿尔艾因vs阿尔杜海勒

阿尔艾因前3轮2平1负未尝胜绩,阿尔杜海勒则是拿到4分,第3轮的较量,阿尔杜海勒在主场2-2战平对手。开场仅3分钟,埃迪米森助攻阿尔莫伊兹闪击得手,阿尔杜海勒客场1-0领先。第66分钟,阿尔莫伊兹助攻艾尔阿拉比锁定胜局,阿尔杜海勒客场2-0取胜。

4轮战罢,阿尔希拉尔9分领跑,阿尔杜海勒以7分排名第2,德黑兰独立和阿尔艾因分别只有4分和2分排名第3和垫底。

D组:阿尔阿赫利(沙特)2-1波斯波利斯(伊朗);阿尔萨德(卡塔尔)2-1棉农(乌兹别克)

阿尔阿赫利前3轮1胜2负排名垫底,波斯波利斯则取得了1胜1平1负的成绩,两队第3轮的交手,波斯波利斯2-0取胜。由于政治原因,双方的次回合较量,被安排在中立场地迪拜的马克图姆球场进行,中国裁判马宁主哨,曹奕、施翔担任助理裁判。

马宁执法亚冠判罚点球

第30分钟,波斯波利斯门将扑倒阿尔阿赫利进攻球员,马宁判给给阿尔阿赫利点球机会,叙利亚国脚索马操刀一蹴而就,1-0。第83分钟,索马操刀主罚任意球得手,梅开二度的同时将比分扩大为2-0。全场补时阶段,拉菲埃将任意球吊入禁区,卡利尔扎德为波斯波利斯扳回1球,但仍然难阻球队1-2落败。

阿尔萨德前3轮1胜1平1负,棉农则是2胜1负领跑积分榜,第3轮的交手,双方2-2握手言和。第9分钟,阿尔萨德获得禁区前沿的任意球机会,哈维操刀主罚打出一记弧线球,帮助主队打破僵局,1-0。第30分钟,阿扎莫夫将角球送到后点,国安旧将克里梅茨头球破门,棉农扳平比分,1-1。第87分钟,阿尔萨德前场反抢得手,哈维禁区前沿直塞,博内德贾绝杀,最终阿尔萨德2-1取胜。

哈维亚冠传射

4轮战罢,阿尔萨德以7分升至小组头名,阿尔阿赫利积6分排名第2,棉农5分退居第3,波斯波利斯4分垫底。

E组:鹿岛鹿角(日本)0-1庆南FC(韩国);柔佛DT(马来西亚)0-1山东鲁能(中国)

鹿岛上轮客场3-2逆转庆南,前3轮过后以7分排名小组第1,庆南只有2分位列第3。第63分钟,马奇助攻邦本宜裕建功,庆南客场1-0取得领先。随后的比赛,鹿岛反扑未果,最终庆南客场1-0取胜,取得队史亚冠史上的首胜。

另外一支新军柔佛,前3轮只拿到1个积分排名垫底,鲁能1胜2平积5分排名第2。凭借佩莱的制胜球,鲁能客场1-0击败柔佛,完成了对对手的双杀。

E组4轮战罢,鲁能2胜2平不败积8分升至小组头名,鹿岛7分排名第2,庆南5分列第3,柔佛1分垫底。

F组:墨尔本胜利(澳洲)1-1广州恒大(中国);大邱FC(韩国)0-1广岛三箭(日本)

墨尔本胜利前3轮全败,小组出线基本无望,恒大前3轮2胜1负,凭借小分优势排名小组榜首,第3轮的较量,恒大主场4-0战胜了墨尔本。黄博文为恒大打破僵局,但英格汉姆为墨尔本胜利闪击追平比分,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大邱和广岛前3轮均是2胜1负,第3轮的较量,广岛主场2-0击败了大邱,但广岛的皆川佑介因红牌停赛。第34分钟,森岛司送出助攻,荒木隼人为广岛在客场打破僵局,1-0。随后双方均未能取得进球,广岛1-0双杀大邱。

广岛4轮后积9分反超恒大领跑,恒大7分位列第2,大邱6分排名第3,墨尔本胜利只有1分已经提前出局。

G组:全北现代(韩国)2-1浦和红钻(日本);北京国安(中国)2-0武里南联(泰国)

全北第3轮客场1-0击败浦和,以6分领跑,浦和手握4分。开场仅12分钟,里卡多-洛佩兹为主场作战的全北打开局面,1-0。下半场开场不到2分钟,里卡多-洛佩兹助攻金信煜扩大领先优势,全北2-0。第59分钟,浦和前场送出直塞球,兴梠慎三形成单刀,面对全北门将搓射得手,浦和扳回1球,1-2。随后,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全北主场2-1击败浦和,实现了对对手的双杀。

国安第3轮3-1击败武里南联,同积4分,武里南联3分垫底。凭借奥古斯托的传射,加上巴顿的进球,国安主场2-0战胜武里南联,实现了对对手的双杀。

4轮战罢,全北9分领跑,国安积7分升至次席,浦和与武里南联分别只有4分和3分。

H组:川崎前锋(日本)2-2蔚山现代(韩国);上海上港(中国)2-2悉尼FC(澳洲)

川崎前锋前3轮1胜2负,蔚山则是2胜1平排名小组头名,第3轮的交手,蔚山主场1-0取胜。开场仅8分钟,大岛僚太助攻小林悠为川崎闪击得手,1-0。第17分钟,迪斯克鲁德助攻朴镕宇得手,蔚山客场扳平比分,1-1。第31分钟,金寅成送出妙传,内加奥帮助蔚山反超比分,2-1。

第83分钟,莱昂德罗-达米昂帮助川崎绝平得手,最终双方2-2握手言和。

上港前3轮1胜1平1负,悉尼则是2平1负排名垫底,第3轮的较量,上港凭借埃尔克森的绝平球,客场3-3战平了对手。埃尔克森与王燊超为上港破门,奥尼尔与勒方德雷为悉尼FC建功,两队2-2战平,再度战成平局。

4轮过后,蔚山2胜2平积8分领跑,上港1胜2平1负积5分位列第2,川崎1胜1平2负积4分排名第3,悉尼3分垫底。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