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周中国高球快报: 张新军威巡赛T6 阎菁夏威夷T24

张新军 资料图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上周的高尔夫巡回赛中,张新军在美巡二级赛上冲冠失败,54洞仅落后1杆的情况下,他在最后一轮打出高于标准杆,获得并列第6位。阎菁在LPGA夏威夷站的最后两轮连续打出标准杆,以-5杆并列第24位。

张新军威巡赛得T6

休战了2周以后,威巡赛重新开启,在阿拉巴马州举行RTJ锦标赛。中国球手张新军、窦泽成、张华创3人参赛。面对平标准杆的晋级线,小将张华创打出72-75的+3杆,无缘晋级,而前两天与张新军同组的窦泽成在第二轮中退赛。

31岁的陕西球手张新军因为在第三轮交出65杆,以总成绩-11杆,仅落后1杆处于争冠行列。进入周日,11个洞过后,其实他落后的差距也只在2杆范围之内。可惜在最后几洞,张新军不但再也没有打小鸟,还吞下3个柏忌,被领先者抛离。最终,他的成绩卡为69-71-65-73的-10杆,并列第6名。

本场赛事过后,张新军在巡回赛积分榜上有635分,仅落后榜首8分,高据第2位。在赛季接近完成1/3的情况下,只要不出现重大差错,他将有很大机会重返美巡赛。窦泽成以533分跌至第10名,张华创仅积12分。

夏威夷赛6朵金花齐上场

LPGA夏威夷赛迎来了一道别样的风光。虽然今年有6位中国内地球员拥有LPGA的参赛资格,但直到上周,冯珊珊、刘钰、阎菁、林希妤、何沐妮、刘瑞欣才终于在夏威夷实现同场竞技。

在大风的海岛上,经验占了非常重要的一环。新秀球手何沐妮(+1)、刘瑞欣(+1)都没能突破平标准杆的晋级线。而另外4位球手都实现了晋级。

最近表现一直不错的阎菁继续有着好的发挥。她四轮的成绩为69-70-72-72的-5杆,并列第24位。

“国宝珊”冯珊珊在第二轮的成绩亮眼,36洞后排名并列第8位。只可惜后两轮她都打出+2,没能留在前十名。她以70-67-74-74的-3杆,并列第32名。

林希妤、刘钰在前两轮成绩都靠近晋级线,惊险晋级。最后,两人分别以73-70-73-74及75-67-74-74的+2杆并列第54位。

夏威夷的比赛过后,刘钰赛季积分为614分,跌至第14位;冯珊珊427分,排在第23位。林希妤(198)、阎菁(188)分列第54、55名。

KKT杯鲁婉遥T25

在本赛季参加的第7场日巡赛当中,鲁婉遥发挥平均,总成绩为72-70-74的平标准杆,并列第25位。

巡回赛积分榜上,鲁婉遥总分为36分,跌至第39位。

隋响韩国一周双赛

拥有韩巡二级赛参赛卡的隋响上周因为同时得到了一级赛的外卡,所有罕见地在一周之内打了两场比赛。

首先在周一、周二的二级赛中,隋响交出74-71的+1杆,并列第30位,顺利取得奖金。只是在周末的耐克森大师赛因为打出78-81,未能晋级。

东建杯梁文冲并列第18位

男子日巡赛在上周也正式开锣了。开季大赛东建杯中,作为2017年的赛事冠军,中国名将梁文冲出战,四天成绩全部低于标准杆,以68-69-70-70的-7杆,并列第18位。

博鳌公开赛中国军团失良机

在中巡赛-博鳌公开赛的三轮过后,有多达6位中国内地的球手对冠军形成了冲击,无奈对手过于强大,最终没人成功。

本赛季主打威巡赛的袁也淳在回国后依然保持着绝佳的状态,他交出73-70-67-69的-9杆,并列第3名,是中国内地球手成绩最好的。

36洞领先者肖博文与奥运启梦之队成员刘晏玮都再落后1杆,并列第6位。上述三人都获得了世界积分。

共有26位中国内地球手突破了+4的晋级线,进入周末两轮。

本周比赛前瞻

欧巡赛-哈桑二世杯:吴阿顺

LPGA-洛杉矶公开赛:冯珊珊、刘钰、林希妤、阎菁、刘瑞欣

赛美特拉赛-黄金国大奖赛:连汇泽、袁赫汐

女子日巡赛-富士三桂精英赛:鲁婉遥

女子日巡二级赛-KCFG女子赛:石昱婷、张捷娜琳

中巡赛-神州半岛公开赛

亚太业余锦标赛:叶雷、殷小雯、潘洁红、蔡丹琳、王嘉怡

中国男子世界排名:

1.李昊桐(39)

2.吴阿顺(225)

3.张新军(279)

4.袁也淳(317)

5.窦泽成(488)

6.梁文冲(632)

7.刘晏伟(668)

8.肖博文(707)

9.张佳(828)

10.庄主(858)

中国女子世界排名:

1.冯珊珊(22)

2.刘钰(47)

3.鲁婉遥(117)

4.阎菁(165)

5.林希妤(174)

6.刘文博(200)

7.刘瑞欣(234)

8.张维维(350)

9.何沐妮(371)

10.石昱婷(380)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