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罗本全家15口现身拜仁训练场 助力小飞侠5个月内第7次复出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近日,荷兰飞侠罗本正在拜仁训练基地如火如荼地进行个人训练,他希望自己能在赛季结束之前再为拜仁出场比赛,他的家人也现身训练场为小飞侠加油助威。

罗本已经有近半年未能出场,为了支持荷兰人复出,他的十五位亲友在复活节期间齐聚慕尼黑鼓励罗本,在训练场上的小飞侠一如既往兢兢业业。希望他再为拜仁出场的愿望能够实现!在接受采访时,罗本表示:“我已经有些顾虑了,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否在本赛季的剩余比赛中出场。这确实是让人非常沮丧的,我也不知道我现在具体的身体状况如何。”

从去年11月底一直缺阵至今,荷兰人已经缺席五个月之久。之前罗本已经六次尝试复出都没能成功,如今罗本开始了又一次恢复练习。 根据此前德国媒体的报道,在拜仁欧冠对阵利物浦次回合之前,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日前困扰了罗本三个月时间的大腿伤病原因终于被找到,而伤病的根源竟然是在牙齿,这实在是有点让人出乎意料。

不过令人遗憾的是,当球队上下一致认为罗本能够赶上欧冠淘汰赛次回合的比赛时,现实又一次将荷兰人打败。在赛前的训练中罗本小腿受伤,有媒体称伤病的根源在于腹股沟部位的肌肉,对于这个部位的伤病,只能靠静养来慢慢恢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n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