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朱广沪: 拜仁青训学院草皮比中超球场还好 球员会有奔跑欲望

新快报讯 上个月,中国国家队前主帅朱广沪受菲斯曼供热技术之邀赴德国考察,对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做了为期一周的探访。其间,朱广沪就留洋、青训以及场地条件等问题和拜仁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朱广沪表示,拜仁青训学院的草皮质量都远远好过中超球场。

在探访期间,朱广沪考察了拜仁主场安联球场的草皮。慕尼黑的冬季长达5个月,即便如此,安联球场的内场依然可以常年保持绿草如茵。两台位于球场顶部的菲斯曼300LT Vitomax燃气锅炉是整座安联球场的热力供应,内场底部的热力管道保证了球场草皮不会因为低温而受损。

另外,朱广沪还在拜仁慕尼黑青训学院主管约亨·绍尔的陪同下,感受了拜仁青训基地的场地状况。在亲手触摸场地后,朱广沪说:“拜仁青训场地的草皮质量比中超球场的草皮质量都要好,在这样的场地上,球员们自然就会有奔跑的欲望。”(王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