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超争四队本轮集体翻车!比比赛程?阿森纳热刺偷着笑

腾讯体育讯 足球场上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巧合,比如说本轮英超。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英超第35轮焦点战,切尔西主场意外战平伯恩利。切尔西憾平之余,你会意外的发现,本轮英超争四的四支球队全翻车了!

在英超积分榜中,伯恩利排名中下游,算是本赛季保级球队。在同切尔西比赛开始前,伯恩利已经拿到了一波三连胜,基本可以确定成功上岸,没有太大的保级压力。可以说,对阵切尔西,伯恩利无欲无求。对于切尔西来说,这场比赛就不一样了,这是争四关键比赛。让人意外的是,切尔西竟然没能在主场拿下保级队!

遗憾之余,我们意外的发现,本轮英超比赛,争四的几个球队,全部翻船!除了切尔西战平伯恩利之外,热刺客场0-1不敌曼城,曼联客场0-4惨遭埃弗顿羞辱,阿森纳坐镇主场2-3不敌水晶宫。除了热刺客场不敌曼城,算是纸面实力的客观反映之外,其他三场比赛,都爆出了大冷门,尤其是曼联客场惨败让人感到震惊。

下半场比赛进行到伤停补时阶段,情绪激动的科瓦契奇和对方球员发生了肢体冲突,领到黄牌。场边的萨里也吃到了一张红牌,被裁判赶上了看台。可见,切尔西上下对于这场比赛结果有多么的不满意。热刺、曼联和阿森纳输球,这场比赛原本应该是切尔西奠定竞争优势的绝好机会。现在可好,3分变1分,葬送了机会。

在目前的英超积分榜中,热刺、切尔西、阿森纳和曼联从第3名到第6名一字排开,四支球队在积分榜中只有3分的差距。其中,切尔西多赛一场拿到67分,积分和热刺持平,暂时排名第4。但是,其他三支球队目前只踢了34场比赛,比切尔西少一场。算上这场没踢的比赛,切尔西现在所谓的优势,可以说是,荡然无存了。

如果看看随后赛程,萨里恐怕会更加坐立不安了!在随后三场比赛中,切尔西将要迎战曼联、莱斯特城和沃特福德。除了沃特福德,其他两支球队实力都不弱。尤其是对阵曼联,两支球队可是争夺前四的直接竞争对手。曼联随后四场也会碰到切尔西和曼城两支强队,但好在多一场比赛。阿森纳和热刺的赛程要相对简单。

下一轮,切尔西对阵曼联。为了英超前四,可以预计,肯定会是一场你死我活,有你没我的“生死缠斗”!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