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冠赔率:恒大做客澳洲不败概率近6成 上港主场有望小胜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2019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将迎来第4轮的较量,广州恒大客场对阵墨尔本胜利,上海上港主场迎战悉尼FC,赛前赔率显示两支中超球队有望保持不败。

墨尔本胜利VS广州恒大

前三轮过后,恒大、大邱FC以及广岛都是2胜1负积6分,而墨尔本则是3连败垫底。对恒大而言,要想拿到小组出线席位,必须要击败墨尔本胜利。本场比赛,墨尔本胜赔5.50,平赔4.00,恒大胜赔为1.61。从过往数据来看,恒大获胜概率为58.99%,墨尔本为17.27%。

赔率看好恒大客场不败

比分盘赔率中,恒大1-1战平墨尔本赔率7.50,1-0和2-1的获胜赔率是8.50,墨尔本胜利1-0以及2-1的胜赔都是17.00。整体来说,恒大有优势,至少可以确保能够从客场带走一分。

在进球球员赔率中,目前状态炙手可热的塔利斯卡以1.95的赔率排名第一,其次是中场大将保利尼奥,赔率是2.05。这两名超级外援是恒大的绝对大腿,也是球队攻击力的重要来源,他们的发挥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球队的成绩。

上海上港VS悉尼FC

本组前3轮过后,蔚山现代7分领跑,上港4分,川崎前锋3分,悉尼2分。如果上港能够主场击败悉尼,将继续掌握出线主动权,一旦输球,要想出线就会非常困难。对上港有利的是,他们亚冠主场没输过,而且对阵澳超球队保持全胜。

上港主场或取胜

本场比赛,上港胜赔1.50,平赔4.50,悉尼胜赔5.75。从过往数据来看,上港获胜概率达到62.73%,对手仅为16.36%。比分盘中,上港1-0和2-0以及2-1的赔率都是8.00,而悉尼1-0和2-1的赔率则为17.00。如果不出意外,上港很有可能在主场小胜对手,顺利拿到宝贵的三分。

在进球球员赔率中,上港队长胡尔克最被看好,他进球的赔率是2.00。上轮中超错失得分良机的埃尔克森以2.20赔率列第二。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