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比德:盼联盟撤销我的恶犯 周三结束系列赛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文/Dave McMenamin,ESPN撰稿人) 据ESPN报道,76人中锋乔尔-恩比德陷入了禁赛危机,他希望联盟能够撤销他的一次恶意犯规,不过他不担心在今后的比赛中被对手球员诱骗出现恶意犯规。此外恩比德还表示,他们要尽力在本周三的比赛中结束这轮系列赛。

在与篮网的季后赛首轮系列赛第二战和第四战中,恩比德各领了一次一级恶意犯规,按照相关规定,他的恶意犯规积分再增加2分(一级恶意犯规计1分,二级恶意犯规计2分),那么他就会被禁赛一场。

在第四战第三节还剩7分42秒时,贾勒特-艾伦篮下准备起身上篮,恩比德伸出双手将艾伦摁翻在地,结果被裁判吹罚一级恶意犯规。恩比德希望他这次恶意犯规能够被联盟撤销,他甚至不觉得那是一次犯规。“这很难,”恩比德说,“你只需要继续打篮。如果它发生了,那么就发生了。就像我所说的,我很成熟,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尽管那是个恶意犯规,可是我甚至不知道是不是犯规。所以我不知道为什么那是一个恶意犯规,这是没有道理的,但是我只想打球,做我自己。”

在今后的比赛中,对手球员可能会诱骗恩比德出现恶意犯规,从而导致他被禁赛。不过,恩比德对此并不关心:“我不在乎。”

在因膝伤缺席了系列赛第三场比赛后,恩比德在第四场比赛中打出了统治性表现,在32分钟的出场时间里狂砍31分、16个篮板、7次助攻、6个盖帽和2次抢断,带领76人在客场以112-108力克篮网,在系列赛大比分上取得3-1的领先。

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将于4月24日移师费城进行,恩比德不确定他是否会出战第五场比赛,而他现在所关心的,是76人能不能在这场比赛中结束这轮系列赛。“一定要让他们继续猜测(关于自己会不会出战第五场比赛),”恩比德说,“但是如果我打,那么我会打得很有侵略性。明天我们得把他们淘汰了,我们不想再次去布鲁克林,所以我们要尽一切可能在明天结束这轮系列赛。”

当然,尽管76人离晋级只有一步之遥,但是恩比德知道他们不能大意:“我们不想陷入勇士三年前所遭遇到的境地。”在2016年总决赛中,勇士在3-1领先的情况下遭遇骑士逆转最终无缘卫冕,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在总决赛中浪费3-1领先优势的球队。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