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摔球衣砸水瓶!伊瓜因被换下后向萨里宣战 尤文锋霸下一站去哪?

腾讯体育讯 各种脸谱化的情绪表演,是足球场上最耐人寻味的细节之一。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英超第35轮焦点战,切尔西主场2-2战平伯恩利。替换离场后,伊瓜因两个小小的细节,一瞬间让他成为了焦点。

伊瓜因射门瞬间

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切尔西进行了一次人员调整,萨里用吉鲁换下伊瓜因。离场时,斯坦福桥球场的观众纷纷给阿根廷人送上掌声。在上半场比赛中,伊瓜因打进了一脚精彩的小角度爆射,大禁区前拉球转身过人动作,极具观赏性。不过,观众满堂喝彩时,伊瓜因可不高兴。离场时,他闷着头走,活脱脱一个不开心。

比赛转播镜头很快就抓拍到了伊瓜因在替补席上“爆发”的细节。只见,已经坐下来的伊瓜因,先是扔掉了手中捏着的黄色球衫,之后狠狠的把手中水瓶砸向地面……。扔球衫!砸水瓶!这两个动作传递出来的信号再也明白不过了。这时候,阿根廷前锋踢得兴起,至少自己感觉状态不错,他还不想离场,不想作壁上观。

伊瓜因爆射破门

事实上,萨里这次换人没有太大毛病。在上半场战平后,下半场切尔西进攻没有太多办法。的确,伊瓜因小角度爆射破门,还有几脚高质量射门,很能体现竞技状态。可是,在阿根廷人体能下滑的情况下,萨里选择换上吉鲁也没问题。吉鲁身材高大,典型的站桩式中锋,他的登场,能给切尔西提供一种不同的进攻思路。

但是!不管萨里的换人调整思路是不是有问题,球员挑战教练权威绝不允许。然而,这个赛季,切尔西这种烂事不少,比如:联赛杯决赛,凯帕拒绝被换下,场边的卡巴列罗分外委屈,萨里尴尬之余暴跳如雷。在一定程度上,这些事反应了萨里对更衣室的掌控力度不够 ,比起在国米和马特拉齐等球员称兄道弟的穆里尼奥,真的是差太远了。

在扔球衣、砸水瓶的时候,伊瓜因可能忘记了,萨里是他能加盟切尔西的关键人物。去年夏天,冬季市场,萨里两度努力,才促成了这笔交易。况且,来到切尔西之后,萨里待他不薄,给足了出场时间。严格的说,他和若日尼奥一样,应该都是萨里的嫡系球员。现在,伊瓜因这是想干嘛?要造反?在切尔西造萨里的反?

目前,伊瓜因只是以租借的身份效力于切尔西。尤文图斯一心想拿欧冠冠军,买来了C罗之后,没有伊瓜因的生存空间。阿根廷人已经多次表示,他希望能在赛季末留在切尔西。若想留下来,这种暴脾气,可不行!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