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第33轮 那不勒斯1-2不敌亚特兰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凌晨,意甲第33轮,亚特兰大客场2-1击败那不勒斯。默滕斯为那不勒斯先拔头筹,萨帕塔、帕沙利奇为亚特兰大先后破门实现逆转。

比赛回放

第1分钟,亚特兰大曼奇尼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13分钟,那不勒斯队S.卢帕托换下了受伤的齐里切斯。第16分钟,戈麦斯为亚特兰大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28分钟,默滕斯于小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 1:0 亚特兰大。一分钟后,那不勒斯希萨伊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43分钟,接到米利克传球后,默滕斯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

第46分钟,亚特兰大队帕洛米诺换下了曼奇尼。第48分钟,希萨伊于球门左侧小角度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此后,那不勒斯开出角球,马尔库特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54分钟,哈特博尔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亚特兰大队伊利西奇换下了弗罗伊勒。

第58分钟,伊利西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7分钟,默滕斯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69分钟,哈特博尔送出助攻,萨帕塔于球门线跟前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那不勒斯 1:1 亚特兰大。第71分钟,萨帕塔为亚特兰大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那不勒斯库里巴利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76分钟,德容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亚特兰大队格森斯换下了哈特博尔。此后,接到马尔库特传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那不勒斯队尤尼斯换下了默滕斯。第80分钟,萨帕塔送出助攻,帕沙利奇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那不勒斯 1:2 亚特兰大。

第81分钟,那不勒斯队维尔迪换下了泽林斯基。此后,那不勒斯雷斯-彭纳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6分钟,接到希萨伊传球后,米利克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89分钟,亚特兰大开出角球,接到戈麦斯边路传中球后,萨帕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1分钟,戈麦斯为亚特兰大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技术统计

那不勒斯本场射门17次,射正6次,控球率46%,角球3次,任意球10次,传球486次,抢断21次,越位2次,犯规13次,黄牌3张。

亚特兰大本场射门13次,射正7次,控球率54%,角球3次,任意球13次,传球565次,抢断20次,越位1次,犯规10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那不勒斯(4-4-2)

门将:25号奥斯皮纳

后卫:26号库里巴利,2号马尔库特,23号希萨伊,21号齐里切斯

中场:5号洛雷罗,20号泽林斯基,8号雷斯-彭纳,7号卡列洪

前锋:99号米利克,14号默滕斯

亚特兰大(3-4-2-1)

门将:95号格里尼

后卫:19号吉姆西蒂,23号曼奇尼,5号马谢洛

中场:33号哈特博尔,21号卡斯塔内,11号弗罗伊勒,15号德容

前锋:88号帕沙利奇,91号萨帕塔,10号戈麦斯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