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刺VS布莱顿前瞻:孙兴慜领衔出战 誓胜保级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凌晨2时45分(英国当地时间4月23日晚19时45分),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33轮补赛,托特纳姆热刺坐镇托特纳姆体育场迎战布莱顿。热刺迫切渴望保持新球场的全胜势头,争取在英超争四大战中占据主动,而两大球星孙兴慜和埃里克森的表现也值得期待。腾讯体育将为您带来本场比赛的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比赛看点:

热刺誓胜结束两连败:热刺在上周的欧冠和英超赛场与曼城进行了背靠背的两次对决,结果均在客场失利,但结果却不同。热刺凭借客场进球优势在欧冠淘汰曼城晋级四强,而在英超赛场,他们却让英超的争四形势变得更加扑朔迷离。由于上轮曼联和阿森纳双双输球,因此热刺依然在争四大战中握有主动权。本赛季至今,热刺在英超已经输了11场,这是前两个赛季他们输球场次的总和。此番迎战布莱顿,热刺将全力以赴争取拿下胜利。

热刺争新主场4连胜:热刺本赛季大部分时间是使用温布利球场作为主场,直到4月才搬到新球场。而在托特纳姆体育场的3场比赛中,热刺获得全胜且不失一球。最近8场主场赛事,热刺获得7胜1平的不败战绩。而在此前67场英超比赛中,热刺从未踢出0比0的比分。自2007年8月以来,热刺在周二进行的英超主场比赛中从未输球。一切数据都预示着,热刺本场有望大胜布莱顿。

布莱顿难创奇迹:布莱顿近况不佳,上轮他们0比0战平狼队,结束一波尴尬的各项赛事5连败。而在英超积分榜上,布莱顿暂居第17位,仅比第18位的卡迪夫城多3分,依然存在极大的保级压力。此番客场挑战实力强大的热刺,布莱顿想要爆冷抢分难度不小。最近6场各项赛事布莱顿一球不进,距离上一个入球已经有570分钟。本赛季对阵英超TOP6的10场比赛,布莱顿全部落败。此番在托特纳姆体育场会有奇迹出现吗?布莱顿前途渺茫。

热刺双星引人关注:在凯恩受伤的情况下,孙兴慜成为热刺的进攻核心。亚洲第一球星本赛季的表现极为出色,在英超赛场已经送出12个入球和7次助攻的数据,各项赛事则送出20球和10次助攻的两双成绩。韩国天王凭借一己之力率领热刺闯入欧冠四强,而他能否延续强势值得关注。此外,埃里克森的状态也值得关注。本赛季他在英超送出了6个进球和12次助攻,在英超助攻榜上排名榜首。本场他也将为孙兴慜源源不断提供弹药支持,有望继续刷新助攻数据。

近15次对决热刺10胜:两队最近15场各项赛事的对决,热刺10胜3平2负占据明显优势。最近3场英超交锋,热刺2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的首回合对决,热刺客场2比1击败布莱顿。布莱顿最近一次击败热刺还要追溯到1981年。

赛前声音:

托特纳姆热刺主帅波切蒂诺:“我们的目标是进入前四,锁定下赛季的欧冠席位。对我们来说接下来的两场比赛是决定性的。如果我们都能获得胜利,那么主动权就在握在我们手中。我们必须保持强势,并且在周二的比赛中全取三分。不仅英超竞争激烈,我们还有欧冠任务,所以必须全力以赴。”

布莱顿主帅休顿:“最近我们最大的一个问题就是攻击力不足,我们发现虽然竭尽全力,但仍然难以取得入球。这是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也是最关键的问题。如果我们能在最后几场比赛中表现出舍我其谁的决心,那么我们至少将有机会完成保级。现在,就让我们竭尽全力创造奇迹吧。”

伤停信息:

托特纳姆热刺:洛里斯、凯恩、穆萨-西索科、温克斯

布莱顿:诺凯尔特、普罗佩尔

预计首发阵容:

托特纳姆热刺(3-4-2-1):

门将:22号加扎尼加

后卫:4号阿尔德韦雷尔德、6号达文森-桑切斯、5号维尔通亨

中场:16号沃克-皮特斯、12号万亚马、20号阿里、3号罗斯

前腰:23号埃里克森、27号小卢卡斯

前锋:7号孙兴慜

布莱顿(4-3-3):

门将:1号瑞恩

后卫:2号布鲁诺、5号敦克、4号达菲、3号盖坦-邦

中场:13号格罗斯、6号史蒂芬斯、7号卡亚尔

前锋:20号马尔奇、17号穆雷、19号伊兹奎尔多

主裁判:卡瓦纳

助理裁判:库克、贝斯维克

第四官员:安东尼-泰勒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