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巴萨必须冷静 我们可能三冠王也可能四大皆空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 巴萨客场VS阿拉维斯的第34轮西甲联赛,将于北京时间4月24日03:30开踢。赛前一天,巴萨主教练巴尔韦德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巴萨主帅

巴尔韦德落座。记者首先说道:“假如本轮你们胜,而马竞负,则你们可以提前3轮夺冠。”巴尔韦德回应道:“你的这种说法是对阿拉维斯的不尊重。一直以来我都谨慎对待比赛,任何时候都可能发生更糟糕的事情。”

巴尔韦德继续道:“明天的比赛一定会很艰苦,我们的对手很团结,他们为欧联杯资格而努力。这样的对手不好惹,这些年我见过很多例子。我认为任何对欧战有追求的球队,都会在明天比赛里力拼到底。”

一位记者提问:“你们会继续轮换吗?”巴尔韦德回答道:“每名球员都渴望在联赛收官阶段出场。我们渴望获胜。名单我明天再决定。决定首发名单时,我们肯定会兼顾未来几场比赛。”

记者继续问道:“打曼联前,你们所有主力轮休。有人说,干脆以后在欧冠前的联赛,你们全都让主力休息。”巴尔韦德回答道:“你的想法看上去不错。正常而言,这个建议挺好。”

记者追问:“登贝莱的身体达标了吗?”巴尔韦德回答道:“任何一名球员伤愈后,都需要循序渐进投入比赛,不可冒险。让我们看看吧,尤其是他这样一位以速度见长的球员。”

另一位记者问道:“对你们而言,重要的是与利物浦的欧冠半决赛,对吧?”巴尔韦德回答道:“就今天而言,重要的是赢得西甲联赛。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胜利,我们渴望夺冠。外界认为我们赢球是很简单的,但我要说,情况很复杂。我已预感到明天紧张的比赛气氛。”

又一位记者问道:“去年8月,有人说你们会成为三冠王,那时你一定不相信吧?”巴尔韦德回答道:“我们必须保持冷静,我们可能获得三冠王,也可能什么也得不到,我们尚未获得任何一项冠军。”

记者追问:“库蒂尼奥最近情况如何?”巴尔韦德回答道:“这个赛季外界过度谈论他了。库蒂尼奥和登贝莱都是伟大的球员,有时我派其中一人出场,有时派上另一个。不论我做何种选择,似乎舆论总有话题。”

一位记者问到了两名右后卫:“你会让塞梅多和罗贝托同时出战阿拉维斯吗?”巴尔韦德回答道:“也许可能,也许不会,取决于球员在赛前的状态。”

记者继续问道:“请谈谈阿图尔最近的表现。”巴尔韦德回答道:“多才多艺,适合巴萨风格,还有进步空间。”

最后,记者问道:“赛季打到如今这个关键阶段,球员们会焦虑吗?”巴尔韦德回答道:“我们有很多老球员,他们懂得把握更衣室气氛,帮助其他球员缓解压力。我也会经常想办法鼓励球员。说真的,我不喜欢让球员们踢完西甲又接着踢欧冠,那太累了。”

(魏大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