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ESPN圆桌会议:东部球队将夺冠 勇士将5场搞定火箭

腾讯体育4月23日讯(文/ESPN新闻网) ESPN麾下五位专栏作家召开圆桌会议,探讨本赛季季后赛的热点问题。在对季后赛后面的比赛进行大胆预测时,有位专栏作家认为勇士将5场比赛淘汰火箭,也有专栏作家预测东部球队将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

1、对季后赛后面的比赛的大胆预测是什么?

柯克-戈尔兹伯勒:总冠军正在向东移动。我认为勇士很脆弱,但是我也认为无论哪支从东部打进总决赛,他们都能夺得总冠军。

凯文-佩尔顿:约基奇将以场均三双的表现完成本赛季季后赛,目前他场均能拿到20.5分、11.8个篮板和9.3次助攻。

蒂姆-邦唐普斯:在西部半决赛中,勇士将5场比赛淘汰火箭。尽管人们越来越相信火箭能够淘汰勇士,但是我认为如果勇士保持健康,他们会比人们预料的更快地结束系列赛。还有,猛龙将从东部脱颖而出。

安德烈-斯内林:在过去4个赛季里3夺总冠军的勇士,将不会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他们甚至很有可能不能进入总决赛,因为火箭似乎已经准备好要击败他们。

鲍比-马克斯:恩比德的一次恶意犯规将让76人失去进入总决赛的机会。在与篮网系列赛第二战和第四战各领一次一级恶意犯规之后,恩比德距离被禁赛一场仅差2个积分(一级恶意犯规计1分,二级恶意犯规计2分)。

2、到目前为止,西部联盟的最大惊喜是什么?

佩尔顿:开拓者对雷霆的控制。雷霆无法限制利拉德和麦科勒姆,而坎特、阿米努和哈克里斯又能打出关键表现,看起来开拓者已经找到了之前所有困扰过他们的问题的答案。

斯内林:我可能比任何人都更肯定火箭,到目前为止他们打得爵士毫无还手之力是令人惊讶的,系列赛前两战他们总共赢了52分,第三战虽然哈登的投篮十分糟糕,但是他们仍然赢得了比赛。西部第4号和第5号种子球队之间的差距不应该这么大。

马克斯:掘金年轻球员的坚韧。系列赛第二战,穆雷在第四节拿到21分,带领掘金完成19分的逆转;在客场输掉第三战之后,他们又打出了一场最平衡的比赛,第四战所得的117分中,有97分来自之前从未在季后赛中赢过客场比赛的球员。

戈尔兹伯勒:开拓者。在去年季后赛首轮就惨遭横扫之后,这一次的他们看起来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利拉德一直很聪明,麦科勒姆一直很坚强,但他们能够克服努尔基奇的伤病,部分原因是坎特一直很稳定,甚至在防守端也是如此。

邦唐普斯:我以为雷霆会淘汰开拓者,主要是因为开拓者失去了努尔基奇。相反,现在开拓者看起来会进入半决赛,而且我会选择他们最被看好将进入西部决赛。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