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张图看穿现今曼联 红魔队内形同陌路 都在猜疑谁是无间道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在昨晚英超联赛,曼联客场0-4惨败埃弗顿,距离挺进欧冠的梦想又远离了一步。索帅在获得正式合同之后6场比赛输了4场,那种在不和的阴霾风气又再度出现在了更衣室当中。到底在球队当中,谁才是“无间道”?

卢卡库:你们在干啥呢? 实则自己心里都没底

“全员内鬼”?到底谁才是真正的那只鬼?

曾在穆帅在位期间,曼联队内就传闻博格巴与主帅不和。穆帅被解雇,索尔斯克亚的走马上任,曾让曼联球迷看到了复兴曙光。毕竟在蜜月期各项赛事8八连胜,客场逆转大巴黎,不是谁都可以做到。博格巴不再淘气,更衣室内部不再闹矛盾,球迷又仿佛看见了弗格森出现在了更衣室里头。但现实告诉他们,这一切都是乌有。

逆转大巴黎 这些都是过去时

从齐祖回归皇马开始,关于博格巴的“儿皇梦”的绯闻就层出不穷。法国人在公开场合谈到“加盟皇马是每一名球员的梦想”,这句话无疑是再度激起了球迷对博格巴的不满,曼联球迷纷纷在博格巴的个人INS上留下“Vrius”“snake”等字眼(穆帅曾公开评价博格巴是球队的病毒)。而法国人方面依旧是我行我素,在球队领先时候就踢得比随然,但一旦比分落后,法国人就开始展现他不耐烦的性格。红魔两次兵败莫利纽,都与博格巴有关。被夹击断球后责怪队友,落后时候无脑的大脚长传,似乎成了法国人的常态。

若要追逐儿时梦 你可以独自离开

有人则认为,博格巴的反常和曼联的伤病有着不可分担的关系。无可否认,在埃雷拉、马蒂奇伤停时期,小将麦克托米奈和弗雷德充当着博格巴的搭档。而这俩人也确实有种扮演“内鬼”的戏份,尤其是弗雷德,在面对狼队和巴萨时候均同一种失误被对方断球后打进。但他和托米奈一样能与博格巴相比?穆帅那年将他从矿工带来,压根就没有打算重用。他的任务就是充当一个填空中场球员替补的空洞。而博格巴不一样,索帅上任之后把他重新放到在中场当中,对他给足了信任,但法国人就像一个“小人”一样,总喜欢贪新厌旧般,和你好一段时间就回归本性。他在法国队当中领导属性在曼联队内荡然无存。

梅西的进球源于中场弗雷德的失误

还记得弗格森办公室的《梁上众生》?现在曼联球员把这精神放哪了?

曾在弗格森刚上任时期,他就把一张黑白照裱在了自己办公室的墙上。这是来自于是1932年在纽约洛克菲勒大厦建造期间所拍摄的一幅作品,由Charles Ebbets创作的摄影作品《Men on a girder》(中文翻译为《梁上众生》)。这幅作品,记录和描述的是在曼哈顿高空当中,11名毫无防备的建筑工人坐在一条铁梁上,完全无视危险,泰然自若地享受午餐的闲暇时光。他们神情轻松,和身旁的人谈笑风生,仿佛一切都尽在掌握。

而这幅画后来也因弗格森而闻名,弗格森也把这张画所体现的工人阶级无畏的精神放到曼联队中,把它培养成曼联精神。而如今,这种精神在红魔当中又体现在哪?

在弗格森教练办公室当中的那幅《梁上众生》

在诺坎普,博格巴在目睹梅西上演梅开二度时惊讶的表情里看出,他是那么地茫然。在面对强悍的对手时候,只能在一旁看着对手在血虐自己。

他的表情已经告诉球迷 我们已经被打服气了

在昨晚的麦迪逊球场,卢卡库在前场拼命抢断,而埃弗顿的球员却把他当成“小狗”来遛,来嘲讽。而身旁的队友只管站着看自己曾经“不可一世”的比利时魔兽沦为别人的玩物。没有人出手去帮助逼抢。我不知道曼联球员间的信任去哪了?反正我知道那曾经红魔的那种血性羁绊已经消磨殆尽。队内球员已经成为了一种“陌生”状况。

第74分钟 卢卡库被埃弗顿众将遛弯 仿佛就是个玩物

如果在那张照片当中,横梁上是现金的曼联众将,被吊在曼哈顿的百米高空上。他们此时绝不是怡然地谈笑风声,而是相互地猜疑,会是谁会推自己一把,掉下那万丈深渊。而曾经弗格森教练所视的团队精神已不复存在。

索帅这样教你们配合的?说出来别人都不信

曼联这么多年一直在英超屹立不倒,靠的不仅是经营者优秀的策略,而且他们得靠这团体配合。弗格森爵士崇尚工人阶级,正是工人阶级当中有着无畏的精神和团队的力量。但如今的曼联,我是看不到这一点。我不知道曼联众将有没有见识过这张图片,如果没有,我希望他们去看一看。

基恩还是队长时候 哪队牛逼我就干谁!裁判照怼无误!

同一屋檐下却形同陌路,确实是现在曼联的悲哀呀。

我不是千手观音 我怎么扑?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