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瓜因彻底成为蓝军划水前锋:14战仅3球 他已是球队散步帝!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自从冬窗转投切尔西以来,伊瓜因仅仅打入了3球,在赛季即将结束的情况下,阿根廷人已经无法说服切尔西继续留下自己了。更加尴尬的是,伊瓜因的场均跑动距离甚至不足10公里,在切尔西队内仅仅排名第13位,冲刺次数仅仅是莫拉塔的一半。

伊瓜因划水半赛季

在遭到国际足联为期两年的转会禁令之后,切尔西已经提起上诉,目前正在等待着上诉的结果,这让萨里和切尔西高层始终无法制定明确的引援计划。另一个不确定因素则在于伊瓜因,切尔西是否会在夏窗买断阿根廷前锋还是未知数,如果上诉失败的话,蓝军或许只能留下31岁的小烟枪。

3月份时,伊瓜因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在这里过的很高兴,能够来到一个新的联赛总是很好,这是我第一次踢英超,所以我的目标是继续留在这里。很显然,我需要一度时间的适应期,但我希望,尽管我只得到了很短的时间,但我可以顺利完成。”

伊瓜因的确应该希望自己在冲刺阶段能够顺利,因为到目前为止,阿根廷人在斯坦福桥的表现远远称不上成功。莫拉塔无法拿出配得上转会费的表现,切尔西不得不转而签入了伊瓜因,这是萨里点名签入的球员,原因在于他执教那不勒斯时伊瓜因有着神奇的表现。不过,这一次,萨里却失望了,伊瓜因就像是自己的影子。

在2015-16赛季,伊瓜因在意甲足足打入了36球,帮助那不勒斯在意甲冠军之争中与尤文竞争到了最后。赛季结束之后,伊瓜因就以创造意甲纪录的转会费转投尤文。C罗加盟之后,伊瓜因成了牺牲品,被租借给了AC米兰。小烟枪在红黑军团的表现不够出色,萨里的召唤让伊瓜因得到了再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但他又一次错失了机会。

14次为切尔西出场,伊瓜因仅仅打入了3球,而且两球都来自主场对副班长哈德斯菲尔德一战,这样的表现显然让切尔西感到失望。伊瓜因的问题在于他不够积极,在转投马竞之前,莫拉塔本赛季场均有13次冲刺,而伊瓜因则只有7.4次,几乎只有莫拉塔的一半,其锋线竞争对手吉鲁则是12.4次。

伊瓜因每254分钟打进一球成为全队最烂前锋

当然,伊瓜因在斯坦福桥的任务主要是担任锋线支点,为其他队友创造机会。然而,与场均创造1.9次机会吉鲁相比,伊瓜因又一次处于下风,他场均仅仅创造出1.3次机会,而且还没有送出助攻。更加令人担心的是,在对哈德斯菲尔德之后,伊瓜因仅仅在对阵排名第19位的富勒姆时打入一球。

自从对阵富勒姆之后,伊瓜因出场了413分钟,但仅仅只有5次射门,这显然会让人想起他在米兰期间的表现,在为红黑军团出场的最后12场比赛里,小烟枪仅仅打入了1球。两周之前,萨里指出,“伊瓜因必须有所改进,他必须在身体和精神上都有所改善,但我认为在赛季的最后阶段,他会起到作用。他需要时间来改善自己的身体状况,去更加适应英超。我认为他能够做到这一点。”

时间恰恰是伊瓜因的敌人,如果在赛季结束之前他还是延续这样的低迷表现,那么切尔西很难去买断这样一名前锋。名宿默森指出,“你会花3000万英镑去买断伊瓜因吗?我不认为萨里下赛季会继续执教,而萨里则是伊瓜因加盟的原因。没有其他主教练会愿意签入他这个年龄而且无法进球的前锋,他可以去美国大联盟或者其他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