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范迪克:剩余比赛力争全胜 曼联输埃弗顿四球也太多了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近日利物浦中卫范迪克接受采访时谈及了球队目前的争冠形势,以及刚刚结束的曼联0-4惨败埃弗顿等话题。”

红军力争联赛97分

英超联赛目前只剩下三轮,暂居积分榜榜首的利物浦只领先少赛一场的曼城2分,对此形势,红军后卫范迪克直言剩余比赛要拿全胜,“必须的,百分之百。这是我们唯一关注的事情。球队剩余三场联赛,我们将尝试取得全胜。这很艰难,但就是我们的目标。与卡迪夫城一战,我们很好的完成了工作。球队拿出了非常成熟的表现。收获三分固然很好,但现在我们需要保持耐心。下一个挑战将是在周五主场对阵哈镇,我们到时候看看会发生什么。”

而利物浦唯一的争冠对手曼城将在25日与曼联进行一场英超补赛,这也是曼城剩余的对手中最为棘手的,能否成功阻击曼城,就要看满脸的了。

当被问及曼联是否能够帮助利物浦时,范迪克表示:“他们需要帮自己的忙。埃弗顿在主场确实难以击败,但0-4的结果感觉输的有点多了。我们没有受此影响。而曼联仍在为欧冠席位而战,他们需要得到一个满意的结果。”

(朝阳群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