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到底该不该上惹争议!国外球迷喊话主帅:武磊才能提速

腾讯体育4月22日瓦伦西亚讯(文/吴昊宇发自瓦伦西亚)西班牙人对阵莱万特一役,主帅鲁比最终将武磊的名字写进了替补名单之中。而终其一场,下半场在场边热身的武磊也未能收获出场时间。比分被追平至2-2之际,鲁比才换上了埃尔南佩雷斯和亚利桑德罗-洛佩斯二人,而随后老将塞尔吉奥-加西亚的出场,也宣告了本场比赛成为了武磊登陆西甲以来,第一次在场边坐满了90分钟,最后10分钟场上多出一人的西班牙人也未能将人数优势转化为最终的胜利,2-2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武磊未出场 鲁比遭国外球迷质疑

“如果武磊下半场替补登场,他将会是我们很大的威胁。”赛前接受采访的莱万特球迷也表示了对于武磊的“忌惮”,但武磊终究没有得到机会,而在下半场最后阶段多出一人的情况下,西班牙人也并未展现出争胜的态势,这让推特上的西班牙人本地球迷也是颇为不满,“换人太晚了,实在太晚了。”“我对鲁比没啥好说。”“鲁比这场真的太怂了。”

“不换武磊,换埃尔南佩雷斯,这操作够骚”

“需要速度和活力的时候你不换武磊,换老将加西亚,很可以的。”

而赛后推特的评论中,也有着很多为武磊鸣不平的西班牙人本地球迷,他们用加泰语和西班牙语表达着对于本场比赛鲁比换人的质疑:“你让哈维-洛佩斯打满全场,却把武磊放在板凳上一整场,不知道你怎么想的。”“把武磊晾在一旁,换上埃尔南佩雷斯,我的天呐,这个操作简直骚出了天际。”“这样的比赛正是需要速度和活力的时候,你呢,你把武磊放在替补席,上老将加西亚,你可真棒。”

大好局势下没能收获三连胜,欧战也基本渐行渐远,球迷对于鲁比的吐槽可以想象,但赛后出席发布会的鲁比仍表示:“这是一场很完整的比赛,只是防守端出现了很多问题。”而被问到接下来是否还会在首发上有所调整的时候,鲁比表示:“任何球员都有能力出场或成为首发。”

也许球迷仍会为武磊感到不公,但主帅自有他的考虑和计划。赛后他的话语也预示着,武磊虽然本场没有出场,但这并不会是常态。接下来西班牙人将要面临一周双赛,武磊不会愁没有机会,就看他是否能够把握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