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艾哈迈多夫已恢复合练 王燊超:越困难越激发斗志

腾讯体育4月22日上海(文/李旭)亚冠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港主场迎战悉尼FC,后防大将王燊超跟随主教练参加了赛前发布会。“越是困难的情况下,越会激起我们的斗志,我们会在主场拿下这关键的三分。”王燊超表示。

王燊超

目前上港积4分位居第二,悉尼虽然垫底但和对手只有两分的差距。无疑,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双方的出线前景至关重要。

受到伤病以及频密赛程的影响,上港近期状态并不是太好。而在上一回合主场3-3战平上港之后,悉尼全队上下对于击败上港充满了信心。

“之前球队有伤病的问题也有体能问题,但往往我们球队越是在这样困难的情况下,越是会更加团结和具备凝聚力。”王燊超说,“明天肯定会是一场非常困难和艰苦的比赛,我们全队会靠着这股精神,在主场拿下宝贵的三分。 ”

上港的一个利好是艾哈迈多夫已经恢复合练,或许有望在明晚复出。艾哈能够出现在赛场上,对于球队攻防两端都有不小帮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