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曼联惨败球员踢得就像练习生 红魔这表现配不上索帅的爱

腾讯体育驻利物浦直击记者一加发自古迪逊公园

“I'm absolutely furious! (我非常愤怒)”这是曼联0:4输给埃弗顿之后,加里内维尔在卡迪夫接受天空体育现场连线采访中表示的。

内维尔直言球队的表现糟糕,有些球员在球场上的表现很令人尴尬,不需要点出名字,每个人都知道说的是谁,如果他们再不努力表现,再不改变态度来配得上这件球衣,那球队可以直接放弃他了。

让加里内维尔大动肝火的是英超第35轮比赛,曼联做客古迪逊公园挑战埃弗顿,争四的关键时刻,曼联0:4不敌埃弗顿,彻头彻尾地输掉了比赛,也让重回前四的希望变得渺茫。

开球时间被安排在了下午一点半,最近两天英国的气温上升,最高温度已经有了22度,球迷们纷纷脱去了厚重的外套,穿着球衣短裤轻装上阵,踏着温暖的阳光走向球场。球场外的商店到了赛季末球衣总会打折,暖和的天气也增加了球迷们的购买欲,商店里不少埃弗顿球迷拿了好几件挑好的球衣,收银排了好长一条队伍。

春光正好

曼联和埃弗顿之间的渊源颇深,不光光是因为利物浦这一死敌对手,还因为古迪逊公园一侧外墙上挂着的,效力过两支球队的球员,这些相片有莫耶斯上任埃弗顿主教练时的,有费莱尼卢卡库签约时的,还有16岁便被提拔进入一线队的鲁尼的,他们后来都为曼联效力过,尤其是鲁尼,他在曼联赢得一切后又回到埃弗顿,今天在球场里还有不少穿着鲁尼球衣的埃弗顿球迷。虽然赛前两队没有剑拔弩张的气氛,但真正到了比赛,球队之间的对抗还是非常精彩的。

埃弗顿球场外依旧留有曼联前前前任教练莫耶斯

1脚射正,4球崩盘,90分钟太难熬!

理查德森的进球到来前,主队球迷正休息着没有声音,而曼联球迷还在用力地唱着歌为球队加油。埃弗顿的界外球发出,勒温抢到第一点后头球摆渡,在曼联球迷的歌声中理查利森侧身倒钩,皮球入网,一瞬间古迪逊公园充满了主队球迷们幸福的庆祝声。

第28分钟,西古德森禁区外一脚劲射,皮球窜入球网左下角,2:0领先,埃弗顿球迷的声势顿时浩大了起来,即使是长边顶层看台,球迷们的热情也被球员的表现激发了出来。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理查利森因伤下场,沃尔科特替补上场,球迷们用热烈地掌声鼓励和感谢为球队首开记录的进球功臣。第56分钟,迪涅禁区前沿破门得分,埃弗顿3:0领先,面对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德赫亚甚至没来得及做出反应。

没想到仅仅8分钟过后,埃弗顿的第四粒进球也悄然而至,在曼联球迷不可思议的难以置信的表情中,替补上场的沃尔科特带球趟过禁区,过掉出击的德赫亚后将球送入球网,兴奋的沃尔科特冲到短边看台和球迷一起庆祝,这个周日的太妃糖球迷无疑是最幸福的球迷了。

笔者前排坐着一对上了年纪来看比赛的夫妻,第四粒进球来到时,他们只意思性地站起来庆祝了一下后又坐下了,两人看着前面站立庆祝的球迷一脸满足地对视一笑,对于埃弗顿球迷来说,这样的比分已经完全杀死了比赛的悬念。而对于今天随队客场作战的球迷来说,今天则是苦涩的一天,曼联全场只有一次射正,而球员们也完全没有拿出令人满意的表现,落后时拼抢带球频频出现失误,埃弗顿球迷也是毫不留情地发出了嘲笑声。

曼联配不上索尔斯克亚

赛后混采区,埃弗顿球员和媒体人员打着招呼,科尔曼走过混采时被相识的一个电台工作人员拦住,赢球心情好的他答应忙完回来接受采访。谈及之前有没有想过能赢曼联四个球,科尔曼笑着说“没想过赢四个球,但是我们很希望赢球,我们踢得很好,很幸运最后球队进了四个球”,而对于本场比赛的四个进球,科尔曼则表示自己更喜欢理查利森的倒钩进球。

对于这个赛季无欲无求的埃弗顿球迷来说,这场赢球是快乐周末的调味品,但对于处于关键争四档口的曼联球迷来说,这场失利无疑是巨大的打击。惨败崩盘后,索尔斯克亚特地走到了客队球迷区,向今天来现场支持球队的球迷道歉致意,尽管这场败局令球迷难以接受,但对于索尔斯克亚,他们还是用掌声和”Ole Ole”的喊声来表达对主教练的支持,索帅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我要向曼联球迷道歉,只有他们配得上昂首离开,球队的表现配不上曼联”。

庆祝的埃弗顿球员

这场比赛前,索尔斯克亚曾谈论过曼联的重建计划,他透露道“夏天肯定会引援”,“我正在建立一种价值观---做球员时要为个人行为负责,如果有人越界,他们就不会在这里踢很久”,这些话像是在隐隐地敲打着球员。然而今天曼联还是0:4输球了,索尔斯克亚赛后采访将话说得更直接了一些“我们不会一下就改变整支队伍,这是一步一步来的。我说我会尽力在这里取得成功,但有些球员注定不会再成为曼联的一部分”。

明显地,球员的态度问题成为了曼联的一颗定时炸弹,虽然热刺阿森纳在这一轮都输球了,但曼联之后还要面对曼城和切尔西,如果不尽快改变球队的面貌,曼联的争四可真的是没戏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