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打悉尼要踢出最佳水平 王燊超及时复出帮助很大

腾讯体育4月22日上海(文/李旭)亚冠联赛展开新一轮争夺,上港主场迎战悉尼FC。主教练佩雷拉希望弟子们发挥出最好水平,“所有人都知道这场比赛对于小组出线的重要性。”

上港主帅佩雷拉

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介绍备战情况:“明天肯定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对手非常不错,他们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但明天我们是在主场球迷支持下,在一片很好的场地下去比赛,我们会发挥出我们最好的水平,踢出好的足球去赢下比赛。”

“赛季初出现了一些伤病问题,带着伤病开局,我们努力让艾哈尽快回到阵容中,保持球队稳定性和连续性,但其实到现在我们的阵容依旧不是很完整,现在我们有一些重要的球员慢慢复出。”主教练说,“王燊超回来了,明天再看看艾哈是否可以为球队出战,我们希望进行多一些训练,但是因为赛程紧密,我们必须让球员尽快恢复。”

佩雷拉透露,明天的比赛依旧会进行一些轮换,“明天我们会有一些轮换,我们也必须做出一些轮换,因为如果我们想要在亚冠和联赛中有竞争力的话,之前像王燊超、石柯、奥斯卡等都有一些伤病,现在他们在慢慢恢复,明天的比赛如果我们有团队协作的精神,一起去拼搏和奔跑,我们是有机会拿下比赛的。”

上周日刚结束了中超联赛,这几天队员们体能恢复得怎么样?佩雷拉回答:“我们之前连续踢了五场比赛,明天是近阶段密集赛程中的第六场比赛,中间只有很短的恢复时间,我们需要看看明天是什么样的情况,现在我们有更多的选择,同时会有一些轮换,这些措施可能会给我们带来一些新的能量,在逼抢和穿插方面,上一场比赛我感到球队很疲劳,明天的亚冠对我们来说很重要,如果可以取得三分对我们巩固位置和取得小组出线主动权是很重要的,球员们知道明天比赛的重要性,他们也都会努力去拿下比赛。”

亚冠小组赛第四轮,上海上港与悉尼FC的较量将在明天展开。目前上港积4分位居第二,悉尼虽然垫底但和对手只有两分的差距。无疑,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双方的出线前景至关重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