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悉尼FC势在给上港火上浇油 主帅坦言要赢球先立足防守

腾讯体育4月22日上海(文/李旭)“在悉尼,非常遗憾最后时刻被上港队扳平。这次来到上海就是来弥补遗憾的,我们要拿到3分力争小组出线。”悉尼FC主教练克里卡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这样表示。

亚冠小组赛第四轮,上海上港与悉尼FC的较量将在明天展开。目前上港积4分位居第二,悉尼虽然垫底但和对手只有两分的差距。无疑,这场比赛的结果对于双方的出线前景至关重要。

最近几个赛季,澳超球队在亚冠并没有很好的表现,给外界不太重视亚冠比赛的印象。不过这一次,克里卡表态球队会全力以赴争取小组出线。

目前,澳超联赛进入尾声。在上一轮亚冠小组赛之后,悉尼FC打了两场澳超联赛,客场1-1西悉尼流浪者,主场1-0珀斯光荣,球队目前排名澳超第二,基本确保了季后赛半决赛的席位。也因此,球队可以把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到亚冠赛场。值得一提的是,俱乐部的亚冠联赛唯一指定合作伙伴艾拓思的代表迈克·托马斯此次也专程随队来到上海助阵,足见对于这场比赛的重视。“ 非常高兴能与艾拓思第二度达成合作。悉尼FC将拼尽全力在每场赛事中争取最好的表现,并且为得到亚洲球迷的认可而努力战斗。”克里卡说,“几年前我们曾经战胜过广州恒大,当时他们是亚冠联赛的冠军,我们为明天的比赛做了充分的备战,拿到3分向16强的席位更近一步。”托马斯则透露,未来会继续提供资金支持澳大利亚球会的发展,支持球队参加亚冠比赛。

“现在我们在联赛中的位置不错,我们也希望在亚洲赛场有好的表现。”克里卡表示,“最近几个赛季,澳超球队在亚冠的成绩并不是很好,这一方面也和球队征战客场时需要长途跋涉有关。比如我们到上海要飞十多个钟头,再花上额外的一个小时在大巴上。当然,这不是借口,我们希望这场比赛带着3分回去。”

克里卡认为,现在正是击败上港的好时机。“我们观看了上港最近的比赛,尤其是上个周末的平局。显然,这支上港并不处于最好的状态,现在是我们获胜的好时机。”

悉尼全队为上一场3比3战平感到遗憾,不过克里卡也提醒弟子们,这将是一场全新的比赛,“在对手的主场比赛,我们需要更好的防守,从防守做起。不过,我相信我们依旧能够取得进球。“

“上港的综合实力非常强,也拥有足够的预算可以买到优秀的外援。但对于我们来说,我们的球员更有激情,有坚定的信心,我们也有战略战术来取得胜利。”克里卡说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