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利拉德:不会关注质疑者 要把过去季后失利翻篇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ESPN报道,波特兰开拓者队111-98击败俄克拉荷马雷霆队,在首轮系列赛以3-1领先。对于开拓者队而言,他们没有庆祝、没有垃圾话、也没有在垃圾时间扣篮,用利拉德的话来说就是从比赛开始到结束就是例行公事。

“第三场比赛结束时候,我们在更衣室曾经说过哨子问题,但是第四场比赛里我们再也没有说过类似事情,我们只是担心自己。”利拉德说,“我们对比赛充满激情,不会在这里对裁判发疯,和他们吵来吵去,要专注于我们需要专注的东西,我为我们的团队坚持这一点而自豪。”

利拉德开场6投0中,直到上半场还剩下1分15秒时候才命中全场第一球,全场比赛得到24分8次助攻。C.J.麦科勒姆说:“我们已经比过去更加成熟,可以处理那些逆境,明白今天比赛的任务,我们有过很多讨论,但不会向其他人透露。不要和裁判说话,不要和其他球队说话。执行我们的计划,让我们带着胜利离开这里。”

韦少太依赖跳投了,这是他季后赛生涯里第二次禁区内一分未得,3投0中,对此韦少解释,“我的任务就是确保队友们能够在正确位置接到球,不用每次突破内线尝试上篮,我整场比赛都在冲击防守,然后分球给外线的队友创造空位出手的机会。”

就连开拓者队在防守都在忽略韦少,开拓者队助理教练大卫-范特普尔说,“不要帮助防守拉塞尔,让他投篮。”第四节后半段,由坎特换防韦少。韦少进攻时,开拓者队替补席都在尖叫“退后、退后。”果真韦少后撤步三分出手,球再度刷框而出。

开拓者队还差一场胜利就能晋级西部半决赛,这轮系列赛开打之前,外界都不看好开拓者队,会被雷霆队“以下克上”,因为他们此前已经在季后赛里10连败,而且还失去努尔基奇,利拉德说:“我从来不去关注那些批评者,只关注自己。我们接受过去两个赛季季后赛的表现,但是会继续前进,我觉得我们做的最好的一件事就是把过去的失利翻篇,而不是拘泥于过去的失利。我们这个系列赛表现得很好,现在需要去终结这个系列赛。”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