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西只是体系球员?他自带体系爆炸输出 巴萨梦三盛景再现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战胜皇家社会之后,巴塞罗那距离西甲冠军又近了一步,梅西则延续了自2018年11月11日以来的不败纪录。目前,阿根廷人已经30场比赛保持不败,追平了2008-09赛季的纪录,这意味着他有望在对阿拉维斯一战创造职业生涯新纪录。

梅西再迎最强一季

效力巴萨期间,梅西一共出场了680场比赛,其中取得了482胜、152平、73负的成绩,这意味着他仅仅输掉了10.73%的比赛,换句话说则是梅西在89.26%的比赛里保持不败,赢得了70.98%的比赛。在本赛季,自11月11日以3比4负于贝蒂斯以来,梅西始终保持不败,自此之后,巴萨曾经在国王杯里负于莱万特和塞维利亚,但梅西并没有在这两场比赛里出场。

在长达5个月的时间里,梅西已经连续30场比赛保持不败,从而追平了2008-09赛季的纪录。当时巴萨的主教练是瓜迪奥拉,而在这个赛季里,巴萨最终赢得了三冠王。从2008年9月13日到2009年2月14日,梅西在30场比赛里取得了26胜4平的成绩,总共打入了25球。而在目前,梅西在30场比赛里取得了23胜7平的成绩,共打入了31球。

事实上,在为巴萨效力期间,梅西已经8次至少24场比赛保持不败,在目前30战保持不败之前,阿根廷人还曾经在2017年8月20日到2018年1月14日一度26战保持不败。周二,巴萨将客场对阵阿拉维斯,除非巴尔韦德选择让梅西轮休,否则阿根廷人有望在门迪索罗察球场延续自己的不败纪录。

自2001-02赛季以来,阿拉维斯还没有在主场战胜过巴萨,这意味着梅西很有可能延续自己的纪录。这样的纪录尽管不过是数字,但也足以反映梅西的出色状态,对阿根廷人来说,他更希望能够时隔10年之后再度赢得三冠王。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