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胖批雷霆一直打英雄球:他们总是疯狂出手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俄克拉荷马雷霆队今天98-111负于波特兰开拓者队,系列赛大比分1-3落后。赛后NBA名宿沙奎尔-奥尼尔也发表了自己对雷霆队的看法,认为雷霆队打过多英雄球。

“他们打得太多英雄球,而且总是投那些疯狂的出手。”奥尼尔谈到雷霆队季后赛之痛的时候。今天G4比赛当中,保罗-乔治全场比赛21投8中得到32分,三分球10投4中。韦少全场比赛得到14分9个篮板7次助攻,21投5中,三分球7中2。

本场比赛到第三节双方都难分胜负,第三节成为转折点雷霆队开始浪投,而开拓者队麦科勒姆27分,利拉德24分8助攻,他们率队依靠三四节攻势取得两位数优势。系列赛第五场比赛将回到波特兰,开拓者队已经拿到赛点,有望在波特兰终结比赛。

奥胖还拿凯尔特人队来作对比,“我对雷霆输球不感到意外,我不喜欢他们的打法,你可能认为韦少和保罗-乔治已经打得很好了,但你看看凯尔特人的比赛,在第四节主教练史蒂文斯指挥着所有战术、他在控制着比赛,放慢节奏,确保球队把所有的事情都做正确。而反观雷霆却在打英雄球,疯狂出手三分球,他们一整年都是这么打的,投完之后再回去回防。但在季后赛里这些都没用。”

保罗-乔治场均26.8分37%投篮命中率30.8%三分球命中率,韦少场均21.3分36.3%投篮命中率30.4%三分球命中率。开拓者队利拉德场均28.8分43.9%投篮命中率44.4%三分球命中率,C.J.麦科勒姆场均26.3分46.3%投篮命中率51.6%三分球命中率,很明显开拓者队双星命中率要高出一截。

雷霆队已经过去连续两年在季后赛首轮被淘汰,16-17赛季首轮被火箭队淘汰,17-18赛季首轮被爵士队淘汰,18-19赛季雷霆队又面临被淘汰出局的局面。

(Jesse)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