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国民vs洛基 两大强队谁先走出低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8时30分,MLB常规赛继续进行,国联东区的劲旅华盛顿国民将奔赴高海拔客场,与国联西区的科罗拉多洛基展开三场系列赛中的第一场。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欢迎球迷们届时收看。

战况回顾

在上赛季表现糟糕,意外无缘季后赛之后,国民队在休赛期厉兵秣马,引进多名新援不仅填补了巨星外野手布莱斯-哈珀离去的空缺,还让球队实力更上一层。然而常规赛开始后,球队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10胜10负战绩仅仅排名赛区第4。

洛基这边的情况也很相似,球队此前两年都打进了季后赛,今年在季前续约了当家巨星三垒手诺兰-阿雷纳多,争取推翻洛杉矶道奇在赛区的霸主地位,结果开局比国民更糟糕,一度吃到8连败。现在的战绩也只有9胜13负,同样位居赛区第4。

虽然整体情况都比较一般,两队的近况却有些不同。伤员逐渐回归的洛基最近7战6胜,有复苏的势头,而国民在鱼腩球队迈阿密都没能赢下系列赛,巨星先发投手马克斯-谢泽尔表现不佳,还因为被界外球砸到而受到轻微伤病。

比赛看点

对于两支志在季后赛的球队来说,如今的战绩都与竞争季后赛相去甚远。洛基已经有复苏的迹象,如今迎来国民的挑战。且看是国民也能跟随洛基脚步开始复苏,还是洛基继续神勇,让国民的低迷继续下去。

先发投手

国民先发:杰雷米-赫利克森(2胜0负,2.63 自责分率)

洛基队到本文截稿时仍然没有公布先发投手

赫利克森上赛季以小联盟合同身份加盟之后表现超出预期,因此本赛季也得到了球队的1年新约。他本赛季2次先发出场分别投出了6局0丢分和6局丢2分的好表现,助球队分别击败了费城费城人和旧金山巨人。不过作为一个三振少保送多,依靠球队防守的投手,洛基的高原客场对他来说会是一个挑战。

由于先发泰勒-安德森的受伤,洛基队的先发轮转目前空缺一人。此前由于球队不断有休息日,因此四人轮转足以应对。但是本场恰巧是球队5天内的第5场比赛,主教练巴德-布莱克尚未公布谁将成为本场的先发投手。

焦点球星

在哈珀离队之后,国民队打线的头号球星无疑是三垒手安东尼-伦登,他上赛季136场比赛打出了 .308/.374/.535,24轰92打点,140 wRC+ 的神勇表现,在国联MVP评选中位列第11名。本赛季来到合同年,他的发挥更好,19场比赛就有16个长打,是球队绝对的“大腿”。在两天前的比赛中,他受到了轻微伤病,不过检查结果显示问题不大,在休息了一场之后,本场有望复出。

洛基的焦点球星同样是一位三垒手,那就是大名鼎鼎的阿雷纳多。他已经连续6年荣膺国联的三垒金手套奖,连续4年赢下三垒手的银棒奖,本垒打在最近4年里3次领跑国联。上赛季的MVP评选中他更是高达第3名。在休赛期他也如愿拿到了大额长约。不过本赛季,他的表现比较低迷。不管是球队、球迷还是他本人,都希望能够尽快找回顶级球星的状态。

(A哥)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