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包机赴大马减少舟车劳顿 佩莱驾驶室合影机长心情不错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山东鲁能将在亚冠第4轮比赛中客场挑战马来西亚柔佛队,今天上午球队包机启程开启客场之旅。球队射手佩莱也是晒出在飞机驾驶室内和机长的合影。看起来心情非常不错。

上周末的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被恒大绝杀,遭遇两连败,士气受到一定打击。不过球队来不及多休息调整,就开启了亚冠征程。本轮比赛,鲁能背靠背,客场挑战柔佛,从上一轮亚冠主场比赛情况看,柔佛并非想象中那么的实力孱弱,鲁能客场还是需要小心谨慎。

今天,鲁能头号射手,亚冠比赛屡次拯救球队的大腿佩莱也是在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图片,图片中佩莱坐在飞机的驾驶室,竖起大拇指,和机长合影留念。看得出来,佩莱心情不错。

由于赛程密集,鲁能也是直接包机飞往客场,尽量减少队员们舟车劳顿之苦,为比赛提供更多的休息时间。按照计划,鲁能将在24日晚与柔佛交锋,随后球队回到主场开启10天连续4个主场的魔鬼比赛赛程,包括中超、足协杯和亚冠三线作战。对于鲁能全队来说,都是不小的考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