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备战亚冠郑智曾诚缺席 保利尼奥出战欲望强烈

腾讯体育4月22日墨尔本(文/曾潇) 当地时间今天傍晚,广州恒大来到了墨尔本胜利的主场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在向媒体开放的前十五分钟里,广州恒大全队表现轻松,并无疲态。

恒大备战墨尔本胜利

明天的比赛对广州恒大谋求小组出线意义重大,但训练开始前卡帅向球员的训话相对比较简短,前十五分钟里安排的训练内容也和往日没有太大的区别。当然,如果卡帅准备了针对性的训练内容,也不会当着在场的媒体进行。

球员方面,曾诚因伤没有来到墨尔本,老将郑智也没有随队出征。其他球员则都可以供卡纳瓦罗选择。尤其是联赛里因红牌停赛一场的保利尼奥,今天的训练里显得格外认真与积极,看得出他对比赛的渴望。

今天晚间墨尔本的气温在16度左右,但从球员们训练时的表现来看,这样的气温对他们完全没有影响。也许和广州湿热的天气相比,这样的条件更适合球员发挥。

明天的比赛将在墨尔本矩形球场举行,这座专业足球场设备精良,拥有一块质量相当优秀的草皮,在这样的球场比赛肯定是一种享受。

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广州恒大提前一天乘坐夜间航班出发,算上今天已经在墨尔本训练了两天。球队下榻的酒店相当豪华,离比赛地也只有两公里的路程。可以说球队的后勤保障做得如以往一样出色。做了这么多,球队就是希望一举拿下三分,为亚冠小组出线奠定良好的基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