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传奇仍在继续!布冯成为首夺10座五大联赛冠军的意大利球员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在今日凌晨,巴黎圣日耳曼主场3-1击败了摩纳哥,而由于排名第二的里尔客场0-0战平了图卢兹,大巴黎提前5轮夺得了法甲联赛的冠军。凭借着这座冠军,大巴黎的老将布冯也成为了首个赢得10座五大联赛冠军的意大利球员。

小将布冯 传奇仍续!

布冯现年41岁,在去年夏天以自由身的身份从尤文图斯加盟大巴黎,双方签约1年。在本赛季,他一共为大巴黎出战各项联赛22场,奉献出49次扑救。

老将布冯的存在是大巴黎后防线的一块瑰宝,他有着丰富的比赛经验,他不仅可以帮助球队稳定更衣室内部,而且还可以帮助年轻球员成长。在刚加盟球队时,曾有外界媒体曝出布冯的到来抢夺了时任主力门将阿雷奥拉的位置,但后者立刻站了出来评击这些流言蜚语。他认为布冯的到来让自己的技术得到了提高,“布冯是一个很开朗和外向的人,他有着丰富的经验,而且他还时常与我交流。从中,我能学到很多东西。”

如今布冯夺得了他个人生涯的第10座五大联赛的冠军,超越了巴尔扎利的9座冠军,成为了“意大利第一人!”。即便换了一个地方,他的传奇依旧继续着!

布冯成为首夺10座五大联赛冠军的意大利球员

历年意大利人夺得顶级联赛冠军的排行榜:

1.布冯 10座 (尤文9次、大巴黎1次)

2.巴尔扎利 9座 (尤文8次、狼堡1次)

3.博努奇 8座 (尤文7次、国米1次)

4.基耶利尼 8座 (尤文8次)

5.乔瓦尼-法拉利 8座 (尤文5次、国米2次、博洛尼亚1次)

6.朱塞佩-弗利诺 8座 (尤文8次)

7.罗塞塔 8座 (尤文6次、维切利2次)

(球场小小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