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第九届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越野赛收官 潘石屹现身赛道

第九届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越野赛收官 潘石屹现身赛道

中国越野跑第一人运艳桥与潘石屹携手冲线

4月21日,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越野跑春季赛开跑,赛事创始人潘石屹现身赛道亲自参赛,共500余人参与赛事,创历届参赛人数之最。

据介绍,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越野跑到由著名地产企业家潘石屹、张欣女士在2015年发起创立,每年春秋两季举行,此次为第九届比赛。赛事路线由著名越野跑运动员运艳桥设计,参赛者可根据自身状况选择30公里或15公里的线路。

第九届长城脚下的公社30公里越野赛收官 潘石屹现身赛道

赛事创始人潘石屹现身赛道亲自参赛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比赛吸引了许多大咖,赛事发起人潘石屹、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竞走奥运冠军王丽萍、游泳世界冠军高畅、摔跤世界冠军洪雁、“俪量女子跑团”联合创始人高晓菲、冉倩等都现身赛场。

越野跑与其他长跑活动相比,最大的特点便是能体验到不同的沿途风景。山脚出发,穿过平坦宽阔的公路赛道,翻越春意盎然的山谷,爬过陡峭的长城后才能抵达终点,截然不同的地形变化为比赛增加了不少难度,也磨炼了跑者的意志。首次参加比赛的跑友罗女士表示,“能在这么美的风景里跑步,真是一种享受。”

本次比赛30公里赛程的男女组第一名分别以2小时20分和2小时45分夺冠。获奖者获得了美国芝加哥马拉松名额、日本名古屋马拉松名额等奖项。

据了解,不仅潘石屹、张欣曾多次参加该比赛,雷军、张朝阳、毛大庆等商界名人,Selina、徐濠萦、李响等演艺明星也曾在长城脚下的公社留下足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