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红黑榜:泡椒终体会到杜兰特的痛苦 NBA毒女友不止卡戴珊一家

今天开拓者vs雷霆的赛后发布会上。

韦少为自己辩解:“有的时候投篮就是不准。”

这话本来没有错,可是出现在季后赛关键一战中,韦少这个锅背定了。

想知道韦少今天打出了怎样的表现?今天一共4场NBA季后赛,球星们又有什么惊人的数据?

一起来看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杜兰特不发威 别把他当病猫】

杜兰特(金州勇士):33分7篮板6助攻1抢断,3次失误,21中12,三分6中3,罚球6中6。本场比赛结束后,杜兰特勇士生涯季后赛场均28.8分,仅次于张伯伦的34.6分排名队史第二。

杜兰特不发威,可别把他当病猫。虽然贝弗利能够对杜兰特产生一定程度的干扰,但是指望贝弗利封杀杜兰特?还是醒醒吧。

认真起来的杜兰特和哈登一样,就是几乎无法防守的存在。

【特别红榜:攻防一体 莱昂纳德渐入佳境】

莱昂纳德(多伦多猛龙):34分6篮板2助攻2抢断2盖帽,1次失误,20中12,三分5中2,罚球9中8。赛后阿隆-戈登谈到莱昂纳德的表现时感叹:“这就是猛龙付他钱的原因。”

今天莱昂纳德在攻防两端都统治了球场,猛龙轻松获胜。

随着季后赛的进行,莱昂纳德渐入佳境,今天猛龙所有球员只有莱昂纳德一个人得分上20,先发五虎有三人得分没有上双,莱昂纳德还是率领球队获得了胜利。

【红榜:终体会到阿杜的痛苦 保罗-乔治后悔么?】

开拓者 111-98 雷霆

保罗-乔治(俄克拉荷马雷霆):32分10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4次失误,21中8,三分10中4,罚球14中12。不知道今天的泡椒是不是体会到了当年杜兰特决意离开俄克拉荷马时的感觉。

韦少今天完完全全在比赛中拖了球队的后腿,和雷霆签下长约的泡椒后悔么?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24分3篮板8助攻1抢断,4次失误,19中7,三分8中4,罚球6中6。利拉德第三节15分,和迈克勒姆刚好一人一节掌控下半场。上赛季利拉德遭雷霆球员疯狂挑衅,但是他一笑置之。

今天利拉德用自己的表现回应了雷霆:你们还指表么?你们还摇篮么?你们还在垃圾时间扣篮么?你们还能赢球么?

迈克勒姆(波特兰开拓者):27分4篮板3助攻1抢断2盖帽,2次失误,20中10,三分9中5,罚球2中2。迈克勒姆末节13分,和第三节拿到利拉德的15分,诠释了双枪的真正威力。

哈克勒斯(波特兰开拓者):15分10篮板2抢断3盖帽,1次失误,13中5,三分4中1,罚球4中4。进攻上的两双反而是其次,哈克勒斯最出色的地方在于他的防守。2次抢断3次盖帽,对于开拓者来说意义重大。

凯尔特人 110-106 步行者

海沃德(波士顿凯尔特人):20分3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3次失误,9中7,三分3中2,罚球3中3。这毫无疑问是海沃德加盟凯尔特人以来最好的一场季后赛表现。

不过距离当年在爵士拿到过的单场40分,海沃德进步的空间还很大。

先克服自己心里的难关才是海沃德最需要做的事情。

马库斯-莫里斯(波士顿凯尔特人):18分8篮板,0次失误,11中7,三分4中2,罚球2中2。看看今天凯尔特人首发球员的命中率(塔图姆10中4,霍福德19中4,欧文13中4)就知道,莫里斯今天的发挥对于凯尔特人来说多么重要。

在海沃德和莫里斯的带领下,凯尔特人成为本赛季第一次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

博扬-博格达诺维奇(印第安纳步行者):22分8篮板3助攻,2次失误,14中6,三分3中1,罚球10中9。博格达诺维奇尽力了,可是奥拉迪波受伤后,步行者能走到今天已经很不容易了。期待来年步行者卷土重来。

勇士 113-105 快船

克莱-汤普森(金州勇士):32分1篮板,1次失误,20中12,三分9中6,罚球2中2。如果说32分不够刺激,那么上半场27分够不够刺激。

本场比赛后,汤普森的季后赛总得分达到2000分,成为继库里后勇士队史上第二位季后赛总得分超过2000分的球员。

汤神在和女友分手后瞬间找回状态,看来NBA中的毒女友远远不止卡戴珊家族的那些女人。

亚历山大(洛杉矶快船):25分2篮板2助攻1抢断,2次失误,15中9,三分5中3,罚球4中4。25分创下快船队史新秀季后赛单场得分纪录。更重要的是,亚历山大通过这次季后赛积累的宝贵经验,对于他未来的成长有着不可估量的好处。

猛龙 107-85 魔术

阿隆-戈登(奥兰多魔术):25分7篮板5助攻1抢断,1次失误,17中10,三分6中2,罚球3中3。戈登是今天魔术发挥最好的球员。可我们早就常规赛的时候就分析过,戈登的数据好坏和比赛的结果没有直接联系。

【黑榜:韦少……唉……】

韦斯特布鲁克(俄克拉荷马雷霆):14分9篮板7助攻,3次失误,21中5,三分7中2,罚球4中2。下半场韦少7投0中,创下生涯季后赛半场最糟糕纪录。平心而论,韦少打成这样,雷霆如果能赢球,那就说明韦少对于雷霆真的无足轻重;如果韦少打成这样,雷霆最终输球,那么韦少势必要扛下雷霆输球的全部责任。

雷霆现在看来晋级希望渺茫,韦少和泡椒应该不会走人,多诺万在雷霆的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

马修斯(印第安纳步行者):3分2篮板2助攻1抢断,2次失误,7中1,三分5中1。本来以为签下了一个救命稻草,没想到是位索命的铁匠。

路易斯-威廉姆斯(洛杉矶快船):12分4篮板3助攻1抢断,1次失误,10中2,三分4中1,罚球10中7。今天爸爸不上班,在家里专职打铁当斜杠先生。

武切维奇(奥兰多魔术):11分5篮板2助攻,2次失误,14中5,三分2中0,罚球2中1。终于发现小加索尔的厉害了,虽然自己数据很烂,但是能将对手的中锋变得和自己一样糟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