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未上场西班牙人就该被骂?球迷应理性支持 当心好心帮倒忙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西班牙人第33轮,西班牙人客场2-2战平莱万特,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武磊未获得1分钟上场时间,这是他连续11场比赛登场之后首次无缘出场,同时也无缘连续4场首发登场。这让不少中国球迷都感到失望,赛后有部分球迷跑到该队社交媒体下面进行留言,出现不少不和谐的言论。

武磊在连续11场上场之后首次未获得出场机会

武磊未上场,部分球迷在社交媒体上“泄愤”

西班牙人与莱万特的比赛,武磊进入了比赛大名单,但是没有获得出场机会。对于这样的情况,不少等待武磊的球迷感到非常失望,甚至出现了焦虑到崩溃的情况。

赛后,在西班牙人的官方微博上出现了非常不和谐的一幕,有很多球迷气不过,跑到微博下面留言,表示:“如果没有武磊谁还会在乎你死活。”甚至还有球迷留言:“没有武磊谁看西班牙人,踢得和屎一样,平局活该”、“没武磊,球队解散我都不介意”、“以后没有武磊,就不要发微博了,浪费大家流量”等等。

赛后球迷在西班牙人官方微博下“泄愤”

当然,也有部分球迷认为大家应该冷静一下,有一位球迷留言道:“大家应该冷静一下,不要去INS上骂人家,因为武磊在西班牙人一天,他就还是这个团队的一员。他的教练就还是鲁比,我们不要给武磊添乱!”

打铁还需自身硬,或许要先看清武磊在西班牙人的位置

自打加盟西班牙人以来,武磊连续11场比赛登场。没了武磊,西班牙人的比赛对中国球迷来说确实少了极大一部分乐趣。从第一个助攻开始,再到第一次首发,再到第一个进球,武磊让中国的球迷的热情像坐火箭一般噌噌往上涨。从某种方面来说,这是一件好事。

但武磊真的坐稳了西班牙人主力位置了嘛?这倒未必。在与巴萨的比赛之前,武磊和梅西的对决炒到了顶峰,但这之后一切却都开始进入转折,西班牙人鲁比也开始对武磊产生一些芥蒂,武磊本人的状态也不再像加盟之初那般火热。自从3月初对阵巴拉多利德斩获首球之后,武磊迟迟未能迎来第二球,上轮比赛更是全场没有一脚射门,被提前换下。随着队友状态的逐渐好转或者上升,武磊面临的压力也在增加。西班牙人主教练鲁比也用实际行动给中国球迷泼了一盆冷水。

武磊要做的,还有很多

中国球迷一直都在等待武磊的第二个进球,但就在这心焦之际却被主教练扒去了首发,甚至连1分钟的上场时间都没有,这着实让人感到焦虑甚至是愤怒。

但中国有句老话,打铁还需自身硬。就在武磊低迷的这段时间,英超赛场上的韩国天王孙兴慜凭借一己之力将曼城送出欧冠。是敢想,如果武磊有孙兴慜的这般表现,想必球迷也就不会有这种烦恼了。

但话说回来,武磊是目前中国留洋球员中最值得期待的,如果他不行,我们就真的空白了。或许,武磊可以先借鉴一下孙兴慜在最初留洋时的方式,可以先从融入球队、训练提升等方面开始。

相信武磊迟早有一天会带球迷浪到飞起

球迷更应理性支持,而非一股脑上靠,当心适得其反

万物生长都理应遵循一个规律,小时候学过“揠苗助长”的故事也告诫我们,如果急于求成,当心适得其反。武磊在西班牙人的成长,也应该稳扎稳打一步一步来,球迷应该静下心来合理看球,健康支持。如果武磊场外受到的关注高于足球本身,球队方面会做出什么样的安排,一切都不敢预想,武磊现在毕竟还是这家俱乐部的一员。

就像那位球迷所说的一般:“我们应该冷静一下,武磊还是西班牙人的一员,我们不要给武磊添乱。”现阶段,武磊可以说尚未在西班牙人完全站稳脚,作为球迷能做的就是在看到优点的同时也应该看到不足。

孙兴慜的例子就在前方,武磊只要沉下心、稳住阵脚,持续保持刻苦努力,是金子,迟早会发光的。而球迷,笔者觉得稍安勿躁,该来的欢喜,或跌倒或奔跑,总是会来的。

(凉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