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明8时起视频直播2场NBA季后赛 火箭雄鹿或横扫对手晋级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4月23日,2018-19赛季NBA季后赛继续开战,火箭爵士、雄鹿活塞这两组对决将展开系列赛第四战争夺,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两场比赛,敬请关注,以下为23日比赛前瞻汇总。

7点30分 雄鹿vs活塞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雄鹿与活塞的系列赛已经没有太大悬念,毕竟雄鹿在前三战都赢得太轻松,双方实力差距太大,即便布雷克-格里芬在第三战复出,并且砍下27分7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活塞仍以103-119告负,如此一来,雄鹿以3-0领先并拿到系列赛赛点。对于活塞来说,23日之战将是荣誉之战,不管胜负如何,打出精彩的比赛回馈主场球迷,是活塞能做的事情。

雄鹿在第三战有七人得分上双,“字母哥”阿德托昆博出战28分钟拿到14分10个篮板,洛佩兹和布莱德索各拿19分,米德尔顿则拿到20分,看起来雄鹿还没有使尽全力,但他们在前三战场均净胜24分,专注于胜利的他们没有给活塞一丁点机会。

如果雄鹿能够完成晋级,将自2000-01赛季之后,首次在季后赛赢下一轮系列赛。

10点30分 火箭vs爵士(会员独享)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室】

火箭在系列赛前两战都轻松击败爵士,但在盐湖城征战的首个客场比赛中,火箭也打得非常艰难,事实上,双方在第三战都打出非常出色的防守表现,而更擅长打关键球的火箭笑到了最后,在以104-101险胜爵士之后,火箭拿到了系列赛赛点,距离西部半决赛仅一步之遥,火箭众将表示希望尽快结束系列赛,不想过多地消耗体力。

詹姆斯-哈登在第三战手感不佳,前15次出手均未能命中,全场20投仅3中,罚球16罚14中得到了22分10次助攻6次抢断,塔克最后关头的两个篮板价值千金,确保胜局。多诺万-米切尔的进攻也被火箭限制住,全场27投9中拿到34分,他在这轮系列赛中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2.8%。爵士并非没有机会去赢下一场比赛,就像第三战所表现出的防守侵略性那样,爵士打出了对于胜利的渴望,而能否赢下一场比赛,成为本轮系列赛的最后一个悬念。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