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亚冠前瞻:双杀最弱对手没商量 状态火爆塔神或再成大腿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2019亚冠F组将展开第4轮较量,广州恒大客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面对小组最弱对手,恒大势必要全力争取双杀对手,夺得小组出线的主动权。恒大的实力和状态都要明显优于对手,延续着胜利的步伐问题不大。

比赛时间:4月23日17时30分

比赛地点:伊蒂哈德体育场

对阵双方:墨尔本胜利VS广州恒大

直播地址:CCTV5+

比赛焦点

遇小组最弱对手!双杀墨尔本没商量:亚冠小组赛半程战罢,该小组里,包括恒大、大邱和广岛,皆是2胜1负积6分,出线形势也变得扑朔迷离。相比之下,墨尔本则是三战全败还没有拿到积分,处于小组垫底的位置,出线希望也变得颇为渺茫。此番面对着小组最弱对手,对于恒大来说双杀对手没商量!

魔鬼赛程来袭!恒大要扛住:近期的恒大遭遇到魔鬼赛程,联赛刚以2-1战胜鲁能,此番又要做客长途奔波迎战墨尔本胜利,周末又要客场面对本赛季脱胎换骨的重庆,紧接着便将在主场迎来同国安的争冠大战,随后又要客场同广岛迎来出线的关键战役。恒大面临着严峻的魔鬼赛程,必须要扛住多线作战。

坐山观虎斗!恒大确立出线主动权良机:本轮比赛里,同积6分的大邱将在主场迎战广岛,恒大则将面对小组垫底的墨尔本。这样的对阵,也对恒大小组出线形势颇为有利。倘若恒大能够顺利拿下墨尔本,那么便能够坐山观虎斗,小组的出线形势也会变得非常有利。

塔神再成大腿?出线关键战仍盼他发威:本赛季的中超,塔利斯卡的表现颇为抢眼,目前在联赛里已经攻入5球,尤其在同鲁能的关键较量,更是上演梅开二度的好戏,成为球队取胜的最大功臣。此外塔利斯卡在亚冠赛场也攻入4球,排在射手榜的次席。值得一提的是,恒大主场迎战墨尔本时,塔利斯卡同样曾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此番在亚冠关键战役时,仍然要期待着塔利斯卡再有着大发神威的表现!

主裁信息

执法这场比赛的主裁判是来自于巴林的舒克拉拉,他曾经多次执法过恒大队的比赛,包括2013亚冠决赛次回合,恒大主场以1-1战平首尔之战,2015亚冠小组赛恒大0-2不敌西悉尼流浪者之战,半决赛恒大2-1战胜大阪钢巴,2017赛季亚冠1/4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0-4不敌上港之战等。

伤停信息

曾诚、韦世豪

恒大队的门将曾诚近期受到伤病的困扰,始终无法出战。韦世豪遭到恒大队内禁赛一个月,目前仍然处于禁赛期,同样将无法登场。

两队交锋

恒大面对墨尔本时,以2胜1负处于上风,但在客场时,2014赛季却以0-2负于对手。迄今为止,恒大同澳超球队交锋过11次,恒大以7胜4负处于上风,其中客场以2胜3负稍处劣势。

赛前声音

卡纳瓦罗:我对他们的进攻球员还是有不错的记忆,例如本田圭佑和他们的9号。他们的进攻球员已经在联赛证明了自己,因为都取得了稳定的进球数。对我们来说,要做的是像上一场比赛那样在防守上尽量做到完美,因为对手会把握一切进球的机会,我们在比赛中必须保持高度注意力,才能实现取胜的目标。

近期战绩

墨尔本胜利

2019.3.30 墨尔本胜利2-0珀斯光荣

2019.4.6 墨尔本胜利1-2悉尼FC

2019.4.10 墨尔本胜利0-4广州恒大

2019.4.14 墨尔本胜利2-1中央海岸水手

2019.4.19 墨尔本胜利0-1阿德莱德联

广州恒大

2019.3.30 广州恒大1-0大连一方

2019.4.6 广州恒大2-0广州富力

2019.4.10 广州恒大4-0墨尔本胜利

2019.4.14 广州恒大1-2北京人和

2019.4.19 广州恒大2-1山东鲁能

预计首发

墨尔本胜利:

门将:1-阿克顿;

后卫:3-布朗、6-布罗克斯汉姆、17-多纳基、2-斯托姆;

中场:21-瓦勒里、14-托马斯、4-本田圭佑;

前锋:10-特洛伊希、9-巴尔巴罗塞斯、11-托伊沃宁;

广州恒大: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5-张琳芃、4-布朗宁、23-朴志洙、21-高准翼;

中场:16-黄博文、8-保利尼奥、13-何超;

前锋:17-杨立瑜、9-塔利斯卡、29-郜林;

(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