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国安800万欧高薪挖进球机器 18场32球平蹚卡塔尔联赛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根据阿尔及利亚媒体“fennecfootball”的消息,阿尔及利亚国脚射手巴格哈德-博内德贾,有望在今夏登陆中超效力。据了解,目前博内德贾已经收到了北京国安开出的合同,这是目前他收到的最有吸引力的报价。

博内贾德本赛季效力于卡塔尔头号豪门阿尔萨德,联赛出场18次,打进32个球,还送出了8个助攻,在卡塔尔联赛几乎属于无敌的存在,在亚冠联赛也打进1球。

西亚联赛高效射手有望登陆中超

报道中指出,凭借出色的表现,博内德贾已经吸引了欧洲俱乐部的关注,但他也很有可能留在亚洲的联赛效力。北京国安已经准备在今夏转会窗开启之后,为博内德贾提供“一揽子”的转会交易,其中包含一份高薪合同,只要博内德贾肯加盟国安,他的年薪最高可以达到800万欧元。

目前关于博内德贾的转会费价格尚未被公布,不过德国“转会市场”网站对这位球员的估计大约是350万欧元,身价并不昂贵。值得注意的是,博内德贾在2017年与阿尔萨德续签了一份长达7年的合同,到2024年到期,再加上他本赛季的疯狂表现,如果国安不开出一个高价,阿尔萨德很难同意卖掉博内德贾。

博内德贾出生于1991年,身高184cm。虽然名气不大,但在亚洲范围内他却是屈指可数的进球机器,曾经拿过两次卡塔尔星联赛金靴、一次亚冠联赛金靴。在国家队层面,博内德贾也代表球队出场了21次,打进9球,效率非常靠谱。不过,现阶段国安已经用满了全部四个外援名额,如果吃进博内德贾,肯定意味着巴坎布、比埃拉或者奥古斯托三人中的一位,可能会在未来离队。

(阿尔高)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