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LB22日综述:罗麦恩再见安打绝杀皇家 国民小史八局好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美国职棒大联盟结束了15场较量,扬基7-6皇家,金莺3-4双城,马林鱼0-5国民,老虎4-3白袜,海盗2-3巨人,光芒3-4红袜,酿酒人5-6道奇,小熊2-1响尾蛇,游骑兵11-10太空人,洛基4-1费城人,天使8-6水手,运动家4-5蓝鸟,教士4-3红人,红雀6-4大都会,印第安人5-11勇士

扬基7-6皇家

扬基一开始打的很轻松,到第五局下半加德纳击出三分炮的时候,他们已经5-0领先了。但是扬基一向稳固的牛棚第八局却出现了状况,先是格林放了三个人上垒,自己一个出局数都没能抓到就被换下,接着休赛期重金引进的奥塔维诺出场放火,被敲了包括两支本垒打在内的三支长打,扬基由5分领先瞬间变成1分落后。

好在罗麦恩救主,第八局下半适时的安打送回塔克曼,拿到了追平了比分,双方6-6平进入延长赛。第十局又是罗麦恩,二三垒有人,又是他安打,送回塔克曼扬基主场7-6险胜。帕克斯顿6局12次三振零失分的表现却没能拿到胜投。

金莺3-4双城

双城首局就靠着一连串的安打取得了2-0的领先,第三局下半,史密斯清垒的安打帮助金莺将比分追至2-3。金莺2-4落后进入第九局,两出局一三垒有人的局面,维亚尔的二垒安打送回里卡德,双城这时候选择故意保送罗杰斯,填满垒包去面对塞维里诺,但是这位代打出场的年轻捕手飞球出局,双城客场险胜金莺,横扫了这个系列赛。

马林鱼0-5国民

国民赢得兵不血刃,齐默尔曼单场双响是他们打击方面的大功臣。先发投手斯特拉斯伯格8局投球只被打了2支安打送出11次三振没有失分,奉献了本赛季迄今为止最出色的一次表演。

老虎4-3白袜

第七局下半贝克汉姆击出了阳春炮,老虎此时已经取得了4-0的领先。白袜此时开始奋起反击,第八局上半靠着一连串的安打将比分追至3-4.但是第九局下半他们被老虎终结者格林三上三下,希梅内兹更是吃到了再见三振,白袜最终遗憾落败。

海盗2-3巨人

海盗队贝尔第四局下的两分炮帮助球队取得了2-0的领先,但是只过了一个半局,巨人当家球星波西的三分炮帮助巨人逆转了比分,这是他赛季首轰,终场巨人就以3-2的比分获胜。

光芒3-4红袜

光芒队罗伯特森的清垒二垒安打帮助光芒队第三局下半取得了2-0的领先,红袜这边显示莫兰德的阳春炮将比分追至1-2,随后博加茨满垒的安打让红袜在第六局上半3-2反超了比分。汤米-范的本垒打让两队带着3-3的比分进入延长赛,第11局上半,红袜牺牲打德弗斯跑回制胜分,最终红袜客场4-3横扫对手。

酿酒人5-6道奇

双方打的有来有回前四局佩德森就双响,贝林杰击出两支带有打点的安打,道奇客场取得5-0的领先。酿酒人不放弃,开始反击。凯恩和泰姆斯在第五局和第八局的两支本垒打帮助他们追平了比分。第九局上半又是贝林杰,他棒打黑德,帮助道奇再次将比分超出,终场道奇就以6-5获胜。

小熊2-1响尾蛇

双方将0-0的比分保持到第六局下半,巴埃兹三垒安打送里佐帮助小熊主场先拔头筹。但是第九局戴森的本垒打帮助响尾蛇扳平了比分。

小熊没让比赛进入延长赛,两人在垒,博特从布拉德利手里敲出了再见安打,小熊主场1-0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游骑兵11-10太空人

游骑兵先是在第一局上半靠着加洛的安打先拔头筹,太空人第三局用牺牲打追回1分后,游骑兵将比分拉开,以10-1的比分结束了前四局的较量。太空人开始反击,五局上半追回5分,八局上半又是两支阳春炮,太空人只带着3分落后进入第九局,斯普林格的阳春炮和奥图维满垒选到的保送让他们只落后1分,但是最后关头奇里诺斯被再见三振,游骑兵11-10有惊无险的赢下了比赛。

洛基4-1费城人

洛基第六局下半靠着两次保送和两支安打将比分拉开至4-0,虽然第九局费城人那边雷亚尔穆托安打追回1分,但是也无济于事,终场洛基主场4-1获胜,先发投手格雷六局好投没有失分。

天使8-6水手

史密斯用赛季首轰帮助天使第二局下半就取得了2-0的领先,虽然水手队桑塔纳安打追回1分,但是拉斯特拉和古德温的两支本垒打帮助水手将比分拉开至4-1。天使第七局攻势不减,单局再下2分,第八局拉斯特拉单场双响天使再得2分。8-1领先的天使差点被逆转,水手第九局上半单局3轰将比分追至6-8,但是最后恩卡纳西昂内野飞球出局,水手客场6-8落败,遭遇了最近10场球的第7场失利。

运动家4-5蓝鸟

前6局比赛结束,蓝鸟取得了3-1的领先,第七局斯莫克补上一发两分炮将比分拉开至5-1。第八局下半运动家靠着一连串的安打得到3分,但是无济于事,终场他们4-5主场不敌蓝鸟。

教士4-3红人

伊格莱西亚斯第二局适时的安打帮助红人先驰得点,第三下半教士靠着一系列的长打和安打,4-1反超了比分。虽然红人第七局上半单局击出两分阳春炮,但是之后他们没有再形成连续的攻势,终场3-4客场落败。

红雀6-4大都会

大都会小将阿隆索首局即开轰,但是第二局下半红雀众打者们从辛德加德手里敲回3分,第三局他们再接再厉,以5-1的比分进入第四局。

辛德加德第四局自己击出了本垒打,但是轮到他投球的时候他还是压不住红雀的打者,投完5局即退场。2-6落后的大都会此后由卡诺和孔福尔托各击出一支本垒打,最终比分定格在4-6,大都会客场落败。

印第安人5-11勇士

唐纳尔森首局就开轰,第二局他就完成了单场双响,前7局比赛,除了第五局,勇士局局有得分。刚复出的林多第七局曾击出阳春炮,印第安人单局追回2分,但是无奈劣势太大,最终他们5-11主场不敌勇士。

(go Aura)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anszh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