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网球联合会杯法国3-2淘汰罗马尼亚 将与澳大利亚争冠

法国队加西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消息,2019赛季联合会杯世界组半决赛今日落下帷幕。哈勒普尽管在单打比赛中独得2分,但是法国队最终还是以大比分3比2击败罗马尼亚队,成功晋级决赛。决赛中法国队的对手将是澳大利亚队,后者在半决赛中以3比2击败了拥有阿扎伦卡的白俄罗斯队。

半决赛:

法国3比2罗马尼亚

法国队在首轮比赛中以3比1击败了比利时队,罗马尼亚队在首轮比赛中以3比2力克卫冕冠军捷克队。

两支球队此番都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首日比赛中,哈勒普击败对方的梅拉德诺维奇,随后加西亚以两个6-3击败对方的布扎内斯库,两支球队在首日比赛结束之后暂时战成1比1平。

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哈勒普鏖战三盘以6-7(6)、6-3和6-4逆转击败对方的加西亚,帮助罗马尼亚再次取得领先,随后法国老将帕门蒂尔临危受命,她鏖战三盘以6-3、2-6和6-2击败对方的贝古,帮助球队扳平比分。

关键的双打比赛中,加西亚/梅拉德诺维奇鏖战三盘以5-7、6-3和6-4逆转击败哈勒普/尼库莱斯库,帮助法国队以大比分3比2力克对手,成功晋级决赛。

哈勒普难救主

澳大利亚3比2白俄罗斯

白俄罗斯队在首轮以4比0横扫德国队,而澳大利亚则以3比2力克实力强大的美国队。此番两支球队同样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阵容。

首日比赛中,白俄罗斯队的萨巴伦卡鏖战三盘以7-5、5-7和6-3击败对方的斯托瑟,随后巴蒂直落两盘以7-6(2)和6-3击败阿扎伦卡,两支球队暂时战成1比1平。

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巴蒂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萨巴伦卡帮助澳大利亚队取得领先,随后阿扎伦卡以两个6-1和横扫老将斯托瑟,将双方的大比分追成2比2平。

关键的双打比赛中,巴蒂和斯托瑟联袂登场,她们鏖战三盘以7-5、3-6和6-2击败阿扎伦卡/萨巴伦卡,帮助澳大利亚队以大比分3比2力克对手,成功晋级决赛。

附加赛:

捷克4比0加拿大

上个赛季的冠军得主捷克队在首轮不敌罗马尼亚队,只能参加附加赛的争夺,科维托娃和卡-普利斯科娃等人都没有出战,而加拿大队也没有今年印第安维尔斯冠军得主安德莱斯库。首场比赛结束后捷克队取得大比分2比0领先,距离保组只有一步之遥。

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万卓索娃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对方的马里诺,帮助捷克队提前锁定胜局,第四场单打比赛没有举行,双打比赛中,捷克组合再次直落两盘取胜将本场比赛的比分最终定格为一边倒的4比0。

拉脱维亚1比3德国

首场单打比赛中,拉脱维亚队的前法网冠军得主奥斯塔彭科鏖战三盘以4-6、6-4和1-6不敌佩特科维奇,使得球队以大比分0比1落后。

随后出场的马辛科维卡以完全相同的比分不敌对方的格尔格斯,使得主场作战的拉脱维亚队陷入0比2落后的绝境。第三场单打比赛巴瑟尔以6-4和6-3击败奥斯塔彭科,帮助德国队提前锁定胜局,拉脱维亚队只在双打比赛中拿到挽回颜面的一分。

美国3比2瑞士

首日单打比赛中,格鲁贝奇和美网冠军得主斯蒂芬斯帮助各自球队取得一分。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斯蒂芬斯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对方的格鲁贝奇帮助美国队取得领先。

随后肯宁直落两盘以6-3和7-6(4)击败对方的巴辛斯基,美国队提前锁定胜局,双打比赛已经无关大局,瑞士队拿到挽回颜面的一分。

比利时2比3西班牙

首日单打比赛中,比利时队的菲利普肯斯鏖战三盘以6-3、4-6和6-4爆冷击败对方的两届大满贯冠军得主穆古拉扎,随后纳瓦罗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范乌伊凡克,帮助西班牙队将大比分追成1比1平。

今日首场单打比赛中,穆古拉扎的状态依然低迷,她鏖战三盘以4-6、6-0和4-6不敌对方的博纳文图尔,使得西班牙队再次落后。好在纳瓦罗随后直落两盘以6-2和6-1击败对方的维克梅耶尔,帮助球队追平比分。

关键的双打比赛中,穆古拉扎/纳瓦罗鏖战三盘以7-6(4)、2-6和6-2击败对方的博纳文图尔菲利普肯斯,帮助球队以大比分3比2锁定胜局,明年将参加联合会杯世界一组的比赛。(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