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萨里不让吉鲁首发因嫌他太胖:90公斤要多恢复 蓝军必须进欧冠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北京时间23日凌晨切尔西就将主场迎战伯恩利,因为争四对手阿森纳、曼联本轮都遭遇失利,因此只要切尔西能击败伯恩利,他们就能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反超阿森纳3分,重新回到积分榜前四的位置。不过关于是否让吉鲁首发的问题,蓝军主帅萨里表现出了一如既往的固执,他表示体重90公斤的吉鲁需要更多的时间来恢复。

吉鲁现在领跑欧联杯射手榜

上周中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的欧联杯,吉鲁再度取得进球,并且以10个进球领跑欧联杯射手榜。但是回到联赛,他却依旧很有可能继续坐冷板凳,本赛季吉鲁出场24场英超,其中仅有7次是首发,萨里上半赛季首选莫拉塔,下半赛季首选伊瓜因,甚至有多场比赛直接派上阿扎尔打中锋,面对踢不上首发的窘境,记录也不止一次地抱怨过。

当在赛前采访被问及是否给予吉鲁的时间太少了时,萨里显得有些激动,“吉鲁本赛季已经打了39场比赛了,不是第9场,是39场!39!”,萨里反复重复着39这个数字,来证明他给了吉鲁足够多的机会,“他对我们非常有用,就像欧联杯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的进球,他的作用很显著。”

虽然萨里表示吉鲁表现的非常出色,但是从他话语中依旧可以基本得知吉鲁不会在对阵伯恩利的联赛中首发,而原因竟是他的体重,“他打得非常好,但他需要比其他球员恢复得更多,因为他的体重是90公斤,所以在比赛结束后他需要更长时间才能恢复,就是为了这个。”

联赛中萨里一般只会让吉鲁替补登场

切尔西最近刚刚触发了吉鲁合同中续约一年的选项,法国中锋也表示留下希望能够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不知道他听完萨里这样的说辞之后会作何感想。这已经不是萨里本赛季第一次表现出在使用球员上的固执,以及过于强压的个人权威了,在坎特和若日尼奥的使用问题、奥多伊和吉鲁的上场问题以及门将科帕拒绝下场等事件当中,萨里的表现和说辞似乎难以令球员和球迷完全接受。

萨里目前仍在和他的切尔西保持双线冲击欧冠,但他也知道这并不容易,“我们必须尝试两种方式,现在不是做选择的时候,在英超争四真的很难,但是想在欧联杯取得突破同样不容易,但我们必须进入欧冠,很明显这是欧洲俱乐部最重要的比赛,也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