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费城G3裁判报告出炉:生死时刻漏判 76人获利赢下比赛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根据联盟最后两分钟的裁判报告显示,篮网中锋贾里特-阿伦在首轮第四战最后时刻被犯规。如果不是这次犯规,篮网本有望将比赛拖入加时或者赢下比赛。

在4月21日进行的那场比赛,比赛最后时刻,迈克-斯科特投进底角三分后,76人反超2分。随后,贾里特-阿伦遭西蒙斯抢断,篮网就此失去赢球机会。裁判报告显示,当时76人前锋哈里斯抓住阿伦,阻挡后者掩护后切入上篮。

如果哈里斯没有抓阿伦,他可能就有足够的时间去扣篮,同时扳平比分。最终,哈里斯的这一动作延缓了阿伦,让后者被76人三名防守球员包夹,以失误告终。篮网也就此失去扳平或者绝杀的机会。

西蒙斯抢断后将球交给哈里斯,篮网球员只得上前犯规。哈里斯罚进两球,帮助76人以112-108赢下比赛,将系列赛大比分改写成3-1。

此外还有另一次漏判,当比赛还剩下1分45秒的时候,篮网后卫丁威迪应该被吹翻腕。

联盟还宣布,杜德里被罚款25000美元,巴特勒则被罚款15000美元。这场比赛进行到第三节的时候,在贾里特-阿伦准备上篮时,恩比德用力阻挡他,导致阿伦摔倒在地。随后,杜德里和巴特勒爆发冲突,两人随即被驱逐出场。

(风清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