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威胁史密斯:再质疑我五强名单就扇你耳光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NBA名宿查克斯-巴克利列出了自己心中现役联盟的五强球员,不过遭到了TNT电视台篮球评论员大嘴肯尼-史密斯的质疑,巴克利直接回应:我的五强名单,要是你以后再质疑,别怪我当众扇你耳光。

查尔斯-巴克利作为TNT评论员,特别喜欢对现役球员进行排名,只不过每个时间段,他给出的排名总会发生变化,在今天猛龙和魔术半场比赛间隙,巴克利再一次列出了自己心中的现役五强球员。

他们分别是湖人的勒布朗-詹姆斯,勇士的凯文-杜兰特,雄鹿的阿德托昆博,火箭的詹姆斯-哈登以及猛龙的科怀-莱昂纳德。由于这份名单中既没有勇士的史蒂芬-库里,也没有联盟第一内线乔尔-恩比德,而曾经被巴克利认为是“这个星球上第二强”的球员克雷-汤普森也没有入列,因此同为评论员的大嘴肯尼-史密斯也在节目当中和老冤家巴克利“开撕”,当众质疑这份名单。

显然巴克利也习惯了史密斯当众和自己唱反调,不过这次巴克利也放了狠话:这就是我的五强名单,这是我心中的联盟五强,要是你再质疑,别怪我在全国电视直播中扇你耳光。

眼看气氛剑拔弩张,还好在“NBA内幕”(Inside the NBA)主持人厄尼 -约翰逊调和下,双方才息事宁人。

不管巴克利以前如何排联盟五强,至少他现在还是比较维护自己的选择。

(大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