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东体:大型国企或注资天津天海 前提是不花一分钱接手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目前陷入困境的天津天海有望获得一家大型国企的注资,前提是新东家直接接手球队,不会为此支付任何费用。

中超联赛目前已进行了6轮比赛,天津天海三平三负陷入低迷。自从球队原东家权健出事后,天海的未来早已被外界看衰。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球队被天津市体育局接管后,一直在积极寻找下家接盘,目前此事也已经有了眉目。

一直在寻找出路的天海如今有了眉目

据知情者透露,有可能为天海注资的企业是一家实力强大的国企,但双方实现联姻存在一个前置条件,即新东家直接接手球队,不会为此支付任何费用,完成相关变更后,开始为俱乐部注资,天海从此重回正轨。说得简单点,就是老东家无偿将球队赠予新东家。

众所周知,天津天海的纸面实力并不差,队内除了拥有中超实力派外援阿兰和雷纳迪尼奥外,本土球员也具备一定的实力。但在中超,没有钱是活不下去的,相比天海俱乐部与天津方面都深知这一点。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