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屡屡拒绝配合采访引众怒 科尔:这对联盟是伤害

腾讯体育4月22日 《The Athletic》消息,拉塞尔-韦斯布鲁克屡屡拒绝配合记者采访,用“下一个问题”回避采访引发诸多不满,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也认为,这对联盟会造成伤害。

近几天,“下一个问题”成了热门语,韦少和保罗-乔治在系列赛第三场后都用了“下一个问题”回避采访,不配合记者提问,这令很多记者不满。今天勇士同快船一战前,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面对记者提问也开玩笑说:“我可以跟你说‘下一个问题’,但我不会这样做。”科尔在今天勇士113-105击败快船后的新闻发布会也搞怪,在记者提问后说了句“下一个问题”,不过科尔马上严肃认真回答了提问。

科尔认为,以这种方式不配合记者采访是不妥当的行为,他说:“我就是觉得,作为一个联盟,我们得非常小心,我们现在处在一个很棒的位置上,联盟非常受欢迎,球迷喜欢看比赛。但是,最重要的是球迷喜欢他们跟球员之间的联系。我觉得作为球员得明白一点,对于联盟而言这是一种关键动态,但我不认为对于联盟、任何球员、球队、社交媒体、全国媒体而言这种动态是健康的。”

“一切都是生意的一部分,你必须得提供给球迷信息,你可以不给出一个优秀的回答,但是当你走上了完全不跟球迷沟通的道路,这是危险的,因为球迷喜欢NBA的一大原因是我们有大量伟大、优秀的球员,他们处理得当,所以别毁掉这些,你必须得保持下去,这是这个生意场的关键组成部分。”

球员和某些媒体关系紧张并不稀奇,科尔做过球员,也在TNT做过评论员采访过一些球员,他对球员、媒体都很了解。科尔说道:“这种事一直都存在,球员和媒体之间有矛盾,或者是球员不回答记者提问这种事一直都有,我并不认为这是什么新鲜事。但是,我们处在一个一周七天,一天24小时都能获取信息的时代,这也驱动了联盟得到大量收入,球员们需要记住这一点。”

韦少针对雷霆当地记者特拉梅尔,拒绝配合其采访的做法引来不少质疑,这一轮系列赛他在第二场和第三场赛后都这样做过。谈及雷霆是否应该采取措施解决此事,科尔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这事不应该由我来说,下一个问题。”

(从一打到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