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阿森纳仍然占据争四主动权 穆斯塔菲发挥还算稳定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2-3主场不敌水晶宫,阿森纳没能在争四的竞争中扩充自己的优势,但赛后枪手主帅埃梅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阿森纳仍然在争四的战役中占据主动,对于比赛中犯下致命失误的穆斯塔菲,埃梅里也并没有过度地苛责,并认为总体上来说德国人的表现还算稳定。

埃梅里仍然坚信阿森纳能取得下赛季的欧冠席位

穆斯塔菲的两次失误直接导致阿森纳丢了两个球,埃梅里希望球迷不要仅从这一场的表现就否定穆斯塔菲,“我更在乎的是长时间表现的稳定性,穆斯塔菲有很多比赛踢得非常好,每个球员每场比赛都在努力的想表现好,本特克和扎哈的出色表现给了我们打击,今天如果我们能在定位球上做得更好一些,那么本来是有可能赢的。但总的来说,我认为穆斯塔菲的表现还是稳定的。”

本场比赛阿森纳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詹金森、马夫罗帕诺斯以及埃尔内尼等久疏战阵的队员都获得了登场机会,这也从某种程度上显示出了埃梅里对于球队伤病的无奈,“下半场我们是本来可以再进行更多调整的,但我必须进行一些换人去保护我的球员,上周拉姆塞和扎卡都出现了伤病,因此我必须进行一些轮换。我们今天确实输掉了比赛,但是我们至少没有出现更多的伤员。”

穆斯塔菲的坑爹失误直接送给了扎哈单刀破门的机会

目前阿森纳与切尔西的战绩完全相同,枪手凭借4个净胜球的优势继续排在第四位,面对着愈发严峻的争四形势,埃梅里确认然充满信心,“今天的比赛是个挫折,我们失去了一个拿分的好机会,但阿森纳之前也拿下过不少关键战,因此我们才拼到了现在的位置。我们的目标仍是通过英超或是夺得欧联杯来进入欧冠,今天的失利不会改变我们对争夺前四的看法。我们认为我们依旧掌握着主动权,未来我们能继续赢球并在最后拿下前四。”

不过最后四轮阿森纳的赛程并不简单,4天之后他们就要客场面对豪门杀手狼队,首回合在酋长球场枪手最后时刻才逼平了这个难缠的对手。之后阿森纳还要对阵争夺欧战席位的莱斯特城以及为保级而战的布莱顿,最后一轮还将客场挑战以防守见长的伯恩利,仅剩的这4轮英超,阿森纳真的是不容有失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