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辽篮告别赛季同时可能告别他们 杨鸣哈德森下赛季恐将离队

辽篮队长杨鸣可能退役

北京时间4月22日讯 每一次告别,都是最伤感的时刻。尤其是在这个赛季,当我们带着止步半决赛的失落准备挥手告别的时候,却发现我们有可能要告别的不仅仅是这个赛季本身,还有一些承载了我们很多回忆的人。

队长 杨鸣

“一个人,一座城”已经成为了辽篮队长杨鸣身上最令人感动的标签,这其中不仅仅是包含着多年来他对于家乡球队的坚守,其实还有他当初风华正茂时为球队无悔的付出,与近些年来为年轻人成长做出的牺牲。

但是在本赛季半决赛结束之后,随着杨鸣个人发布微博表露心声:“是时候跟这身球衣说再见了”,让人们忽然意识到,这名已经多个赛季坐在替补席上成为球队精神领袖的辽篮队长,似乎就要和我们说再见了。看着杨鸣自己配上的9张图片,不仅串联起了杨鸣在辽篮15载的征战岁月,也串联起了无数人心底关于这支球队的回忆。

尽管目前无论是杨鸣个人还是辽篮官方,都没有就杨鸣是否会在今年夏天退役给出正式的说法,但是从种种迹象来看,或许这一次真的是到了要和老队长说再见的时候。

功勋外援 哈德森

“我们的‘哈神’真的老了吗?”看到半决赛上哈德森最终有心无力的惨淡数据,很多辽宁球迷不禁涌现这样的想法。的确,任何职业运动员也不可能违背自然的规律,更无法抵御年龄增长带来的下滑,哈德森也是如此。

从14-15赛季加盟辽篮以来,哈德森与辽篮已经用五个赛季的时间紧紧融合在了一起,他在辽篮的作用和意义已经绝非寻常意义上的外援。5年时间里,辽宁球迷见证过那个可以在球场上毫不讲理的哈德森,也目睹了他随着岁月的流逝一点点走下神坛。如今,随着这个赛季的结束,甚至我们不得不正视新的问题,哈德森和辽篮的缘分已经走到尽头了吗?

其实,无论这个夏天辽篮和哈德森之间是否续约,辽篮和辽宁球迷都不会忘记哈德森曾给这支球队带来的荣耀,曾给这座城市带来的欢乐。职业篮球自有职业篮球的规律,无论前路如何,从前的那些经历都一定会被铭记珍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