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混双冰壶世锦赛一佳组合5-2澳大利亚 挪威豪取三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2019年混双冰壶世锦赛在挪威结束第二日较量,“一佳”组合付一玮/邹德佳以5-2击败澳大利亚队,取得两连胜;藤泽五月、哈塞尔伯格以及约翰-舒斯特等名将同样保持不败,平昌冬奥会铜牌得主挪威强档斯卡斯利恩/内德莱格腾豪取三连胜。

“一佳”组合连续两局偷分 力挫澳洲夺两连胜

“一佳”组合付一玮和邹德佳本赛季才开始配对,但两人配合默契,在拉脱维亚冰壶赛斩获冠军,这也是中国混双冰壶赛季首冠。本届世锦赛首秀,付一玮/邹德佳表现强势,以13-2横扫非洲劲旅尼日利亚队,夺得开门红。

本场比赛,中国队迎战澳大利亚队,对手的男子选手休伊特连续参加过五届亚太赛,有过两次混双世锦赛经验,具备一定抵抗力。这场中澳大战,中国队率先发力,付一玮的投壶质量颇高,最终红壶更接近圆心,中国队开局就先手偷到一分。

随后的比赛,付一玮/邹德佳打得小心谨慎,基本上控制住失误,没有犯下重大错误,而澳大利亚队小失误不断,尽管第二局后手拿到一分,但随后三局拿不到任何分数,付一玮/邹德佳第三局得到一分,随后两局连续偷到一分,以4-1拉开比分。

被动之下,澳大利亚队不言放弃,两位选手在第六局顽强抵抗,收获了一分,将比分改写为2-4。第七局比赛,付一玮和邹德佳再接再厉,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成功拿到一分,最终以5-2逼迫澳大利亚队提前一局认输,豪取两连胜。

赛后的技术统计显示,中国队投壶成功率81%,高出对手8个百分点,击打成功率中国队79%比56%占据上风;总成功率,付一玮/邹德佳为80%,而澳大利亚组合为67%。个人方面,付一玮成功率73%,邹德佳高达84%,是四位选手最高的。

挪威强档豪取三连胜 藤泽五月哈塞尔伯格连胜

平昌冬奥会铜牌得主、挪威强档斯卡斯利恩/内德莱格腾迎战一对立陶宛组合,开局挪威组合就实现偷分,第五局和第七局在自己的后手局连续得到五分,最终以12-5逼迫对手提前一局认输,取得两连胜。短暂休整后,斯卡斯利恩/内德莱格腾以13-3横扫墨西哥队,豪取三连胜。

藤泽五月和山口刚史组成的日本队在本轮迎战丹麦队,双方实力差距明显,藤泽五月和山口刚史整体实力明显高出对手一筹,首局后手得到四分,第二局和第三局分别偷到两分和四分,第六局再偷三分,最终以15-1逼迫丹麦队提前两局认负。

平昌冬奥会男子冰壶金牌队四垒约翰-舒斯特这次代表美国参加混双冰壶世锦赛,他和搭档在小组赛第二场以9-3击败拉脱维亚队,前两局,美国队就确立了6-0的领先优势,尽管第四局遭到偷分,但第六局再次偷到一分,最终笑到了最后。

平昌冬奥会女子冰壶金牌队四垒哈塞尔伯格与埃里克森出战本届赛事,他们在今天迎战一对罗马尼亚组合,后手竞争力有限,瑞典队第二局先手偷到一分,第六局后手拿到四分,第七局先手再偷一分,最终以10-2力挫对手,取得两连胜。(任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