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勒杜德利因冲突遭罚款 分别被罚1.5万与2.5万美元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NBA官方宣布罚款决定,76人前锋吉米-巴特勒与篮网前锋贾里德-杜德利,由于在比赛中发生冲突,分别被罚款1.5万美元与2.5万美元。

北京时间4月21日,76人在客场以112-108击败篮网,76人在系列赛中取得总比分3-1领先。这场比赛第三节结束前7分42秒,篮网中锋贾里特-阿伦篮下接球出手,恩比德劈头盖脸凶狠犯规,阿伦摔出底线。裁判鸣哨吹恩比德犯规,恩比德正在向裁判说明情况,杜德利冲了过去猛推恩比德,站在一旁的巴特勒看到队友被“欺负”,立即上前推开杜德利。

杜德利与巴特勒的推搡动作令事态升级,双方球员一拥而上,杜德利被推入了观众席,场面险些失控,好在球员们保持了冷静,没有出现挥拳等更严重的动作,裁判和工作人员也及时控制住了场面,没有让事态再度恶化。

在观看录像回放后,裁判给杜德利和巴特勒各自一个技术犯规,将两人驱逐出场,恩比德被吹一级恶意犯规。

联盟认为杜德利的推人动作导致冲突发生,因此罚款2.5万美元,而巴特勒的行为让冲突进一步升级,因此罚款1.5万美元。

(硬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