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后防天团失误坑死阿森纳 枪手被一个358天没进球的前锋锤爆了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主场2-3不敌水晶宫输掉伦敦德比,阿森纳争四的前景再次蒙上一层阴影,虽然这只是阿森纳本赛季主场第二次失利,但是后防线的糟糕表现让枪手球迷并不能对之后的比赛放心。面对水晶宫,他们竟然让本特克这个已经358天没有进过球的前锋打出了昔日制霸禁区的表现。

本特克时隔358天再次进球

昨天本特克面对阿森纳的头槌破门是他本赛季各项赛事的第一个进球,他代表水晶宫的上个进球还需要追溯到去年的4月28日,距今已经358天。但是面对阿森纳羸弱的防线,本特克找到了昔日禁区天王的感觉,贡献一传一射带领水晶宫取胜。

比赛第17分钟,水晶宫开出右侧任意球,本特克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冲顶破门,打进了他本赛季的第一球。本场比赛,本特克10次高空球争顶和7次高空球争顶成功都排在全场比赛的首位,穆斯塔菲、科斯切尔尼和马夫罗帕诺斯三名枪手中卫完全被本特克抢走了禁区内的制空权,阿森纳的后两个丢球也都与本特克的高空威慑有关。

本特克冲顶破门

比赛第61分钟,水晶宫本方后场任意球大脚开出直接找前场的本特克,面对科斯切尔尼和埃尔内尼两人的贴防,本特克还是争下一点,然后才有了穆斯塔菲的迷之失误和扎哈的单刀笑纳大礼,这已经是枪手本赛季第10次因为本方后防线失误而丢球,在英超20支球队当中,这个数据仅高于已经降级的富勒姆。

两人盯防下本特克争下一点助攻扎哈

仅仅8分钟之后,本特克再次展现了自己的高空球威慑力,而穆斯塔菲再次展现了自己的天坑水平。水晶宫开出右侧角球,本特克摆脱奈尔斯的防守准备完成凌空抽射,然后穆斯塔菲直接弃掉了自己防守的麦克阿瑟上前补防本特克,最终本特克根本没有踢到球,反而是麦克阿瑟头球破门。

从自己进球到助攻进球,再到仅靠禁区威慑就逼迫对手改变防守帮助队友进球,本特克无愧拿下全场最高的赛后评分,在经历了将近一年的进球荒之后,比利时高塔终于再次证明了自己。

而穆斯塔菲本场比赛毫无疑问是枪手输球的罪魁祸首,两次因为自己失误而导致丢球的他,赛后也果不其然是评分最低的一位,在最后的几轮比赛当中,如果不能及时调整后防线上的问题,阿森纳的争四前景并不乐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