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大巴黎3-1大胜提前5轮夺冠 姆巴佩帽子戏法内少回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2日凌晨,2018-19赛季法甲联赛第33轮,巴黎圣日耳曼坐镇王子公园球场3比1击败摩纳哥,提前5轮锁定本赛季的法甲冠军。姆巴佩上演帽子戏法,内马尔和卡瓦尼双双复出。

比赛亮点:

大巴黎提前5轮夺冠:由于本轮里尔战平图卢兹,在和摩纳哥的比赛开始前,巴黎圣日耳曼已经提前5轮获得法甲冠军。这是巴黎圣日耳曼队史的法甲第8冠,也是他们最近7个赛季第6次夺冠。

姆巴佩帽子戏法:姆巴佩的3个入球为大巴黎打开胜利之门。本赛季姆巴佩各项赛事已经送出36球和16次助攻,其中法甲30球9次助攻。

大巴黎三叉戟重组:本场内马尔和卡瓦尼均在下半场替补登场宣告复出,加上姆巴佩,大巴黎的超级三叉戟终于再度重组。

精彩回顾:

本场巴黎圣日耳曼排出352阵型,姆巴佩和迪亚比联袂锋线,达巴和库尔扎瓦两翼齐飞,阿尔维斯、帕雷德斯和维拉蒂坐镇中场。科雷尔、马基尼奥斯和金彭贝构成三中卫,门将则是阿雷奥拉。内马尔、卡瓦尼和迪马利亚均进入替补名单。

第7分钟,法尔考中路妙传,洛佩斯突入禁区左翼的射门被阿雷奥拉神勇扑出。第13分钟,摩纳哥门将苏巴西奇因伤无法坚持被贝纳利奥换下。

第15分钟,姆巴佩中场分球后快速前插,迪亚比左路送出精妙传中,姆巴佩禁区内攻门命中左上角,巴黎圣日耳曼1比0领先摩纳哥。

第33分钟,帕雷德斯中场长传,巴迪亚希尔判断失误,姆巴佩突入禁区抽射偏出左门柱外。第38分钟,姆巴佩分球后前插,阿尔维斯果断直传,姆巴佩禁区中路推射命中右下角,巴黎圣日耳曼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易边再战,内马尔复出替补登场。第52分钟,内马尔传球,姆巴佩突入禁区左翼小角度攻门击中左门柱弹出。随后阿尔维斯和达巴连续传接配合后射门被挡出,阿尔维斯再射偏出左门柱外。第54分钟,内马尔送出斜塞球,迪亚比禁区左翼低射破门。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56分钟,维拉蒂斜传,阿尔维斯右路反越位突破传中,姆巴佩轻松包抄攻门完成帽子戏法,巴黎圣日耳曼将比分改写为3比0。

第69分钟,巴洛-图雷传中,戈洛文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

第74分钟,维尼休斯左路突入禁区下底传中,戈洛文的射门被封堵。马基尼奥斯解围失误,维尼休斯前场断球,戈洛文攻门得手,摩纳哥将比分扳成1比3。

第86分钟,姆巴佩传球,卡瓦尼头球破门,但因为越位在先被判无效。最终,巴黎圣日耳曼3比1击败摩纳哥。

数据统计:

全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10次攻门5次射正打入3球,摩纳哥15次攻门4次射正收获1球。巴黎圣日耳曼的控球率为63%,摩纳哥则为37%。

出场阵容:

巴黎圣日耳曼(3-5-2):

门将:16号阿雷奥拉

后卫:4号科雷尔、5号马基尼奥斯、3号金彭贝

中场:31号达巴、13号阿尔维斯、8号帕雷德斯(73分钟,9号卡瓦尼)、6号维拉蒂(76分钟,23号德拉克斯勒、20号库尔扎瓦(46分钟,10号内马尔)

前锋:7号姆巴佩、27号迪亚比

摩纳哥(5-3-2):

门将:1号苏巴西奇(13分钟,16号贝纳利奥)

后卫:2号巴洛-图雷、5号杰梅森(66分钟,4号奥卢)、25号格里克、32号巴迪亚希尔、39号亨里希斯

中场:7号洛佩斯、15号阿德里安-席尔瓦、17号戈洛文

前锋:9号法尔考(46分钟,11号维尼休斯)、29号格尔森-马丁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