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齐祖也镇不住了!皇马主场连胜却爆冲突 两大佬互骂 贝尔又被嘘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齐达内率队拿下主场联赛4连胜,不过场上纠纷与队内隐患依然不少,卢卡斯-巴斯克斯与卡塞米罗发生激烈冲突,贝尔则又被伯纳乌球迷狂嘘,连齐祖都表示不理解。

贝尔遭伯纳乌球迷狂嘘

上周一皇马客场战平莱加内斯,落后马竞分差被扩大至4分,本轮回到主场终3球完胜毕尔巴鄂,保持齐祖回归后的主场全胜纪录,维持与同城死敌分差不变。只是皇马只打了半场好球,上半时表现依然与客战时同样疲软,而主场连胜也无法掩盖场上的不和谐音符。

此役焦点话题之一,是69分钟时卢卡斯-巴斯克斯与卡塞米罗突然在场上发生言语冲突,卢卡斯不断向队友比划着,卡塞米罗也不含糊据理力争,西班牙飞翼立刻还击大声嚷嚷,两人情绪都显得相当激动。

皇马两位大将闹矛盾

慢镜回放显示,当时莫德里奇在中场被对手放倒,卡塞米罗希望快开这次任意球打反击,结果一脚直塞直接踢向前场右路无人区,队友们根本没料到巴西人这么心急,右边锋卢卡斯并未插上接应。西班牙飞翼显然对队友胡乱开球轻易丢失球权十分不满,向卡塞米罗连连开炮,毕竟当时皇马只是1球领先。

为安抚卢卡斯,齐达内随后便将其换下,伯纳乌球迷也用掌声与喝彩,勉励这位球风勤勉的本土国脚,对其积极的攻防表现予以嘉奖。

替补卢卡斯出战的贝尔,就没这么好运气了,伯纳乌球迷用刺耳的嘘声迎接替补出战的大圣,随后每次威尔士人触球,球迷均会爆发出嘘声。伯纳乌球迷历来苛刻,只是如此集中地针对主队球员,在皇马历史上也不多见。

贝尔近两轮联赛已失去主力位置,球迷对其懈怠的比赛作风不太满意,且场外其转会流言也始终不绝于耳。身为皇马队史身价第一、也是目前队内薪资最高的贝尔,遭遇主场嘘声,也与巴萨队史标王库蒂尼奥十分相似,后者本轮也在诺坎普遭遇球迷狂嘘,西超豪门两位转会费纪录保持者,均遭遇球迷社会集中攻击。

贝尔所获得的球迷支持度,显然不及卢卡斯与伊斯科等本土国脚,伊斯科替补出战后,获得的是统一的掌声与欢呼。终场前贝尔连续高速冲刺,并助攻本泽马打入第3球后,现场才有部分球迷为其送上掌声,齐祖赛后感叹:“我无法理解(贝尔被嘘,伊斯科获掌声)。”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