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争四OR让四?英超争四集团集体翻车 切尔西慌吗

腾讯体育讯 本赛季英超呈现出近年来最为激烈的争四大战,热刺、阿森纳、切尔西和曼联四大豪门为两个席位而战,每支球队都在等着对手犯错,借此在积分榜上攀升一个乃至两个名次。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白百合、枪手和红魔竟然自己犯错了,而且是在同一轮!接下来,就看蓝军的了。

先来看看本轮之前的英超积分榜吧:热刺33战67分,阿森纳33战66分,切尔西34战66分,曼联33战64分。也就是说,第三到第六只有3分差距,一场球而已,这意味着每轮比赛都不容有失,否则就是从天堂到地狱。

本轮在周六率先出战的是热刺,他们12天内第三次对阵曼城。白百合欧冠两回合一胜一负,但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半决赛,回到英超再战仍有破门机会,可惜效率更佳的是蓝月,菲尔-福登一球制胜,令波切蒂诺的球队原地踏步,而这也让身后的阿森纳和曼联看到了机会。

周日先出场的是曼联。如果能够客场击败埃弗顿,那么他们的积分就将追平热刺。然而做客古迪逊公园,红魔不仅连1分都没捞到,反倒遭遇4球惨败,这一输更输掉了信心和士气,接下来连战曼城和切尔西,恐怕都讨不到好处了。

紧接着出场的是阿森纳。如果能够主场战胜水晶宫,那么他们的积分就将超过热刺,升至积分榜第三,进前四更稳了。可冷门似乎会传染,枪手竟然在酋长球场2-3爆冷负于“伦敦之王”水晶宫——这样一来,三大豪门在争四的关键阶段集体翻车,实在是太有戏剧性了,为这场大戏平添了悬念。

于是本轮过后,热刺34战67分,仍然排第三,阿森纳34战66分第四,曼联34战64分第六,没有任何变化,只剩下第五名切尔西还没亮相了。蓝军的比赛在北京时间周二凌晨进行,对手是伯恩利。如果萨里的球队能在斯坦福桥取胜(69分),就将在多赛1场的情况下超过热刺和阿森纳,升至第三,但殷鉴不远,面对志在保级的海鸥军团,谁敢保证冷门不会再次发生呢?

(念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