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跟我比骚?厄祖演绎绝美0度角挑射 争四还得靠他

腾讯体育4月22日讯 主场2-3负于水晶宫,让阿森纳未能抓住热刺、曼联等争四对手输球的有利时机进一步占据优势。本场比赛球队整体表现较为一般,厄齐尔的零度角得分或是球队仅有的收获?

拉姆塞受伤之后,厄齐尔再度回到首发。在争四的关键时刻,他踢球方式的灵性能让阿森纳的团队足球打出更多地机会。

这种机会,在球队半场0-1落后的情况下得到展现。

厄祖挑射破门

下半场比赛第49分钟,阿森纳前场左侧持球,伊沃比分球找到拉卡泽特,后者停球之后发现了前插的厄齐尔然后送出了精彩的肋部直塞。德国球星在底线附近得球之后做出了“激进”的举动:小角度射门。毕竟,在中路包抄的奥巴梅杨之前有两名水晶宫球员进行协防,厄齐尔依靠自己精湛的射术打出了一记绝妙的挑射,皮球越过本场发挥神勇的瓜伊塔飞入球门。

作为英格兰足坛传控足球的代表之一,枪手曾打出过太多精妙的配合。球队在狭小空间内的连续传递,完成了渗透并制造了绝佳机会。

本场比赛的这个进球,一方面是这种配合模式的展现,另一方面却更加具备空间感。毕竟,这次渗透在球的运行空间上要更大,而且,厄齐尔的射门更加突然且充满灵性。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